MWCS2017:天田混合驱动全自动换模折弯机HG1003ATC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 发布时间:2017-10-24
分享到
对应多品种少批量生产,将模具准备时间降到最低的折弯解决方案。将原来依靠个人技能的模具准备工作完全自动化,最大限度的发挥折弯加工产能。由于无需担心模具的配置就可以进行计划性生产,所以非常适合原先难以应对的小批量成套生产。

对应多品种少批量生产,将模具准备时间降到最低的折弯解决方案。将原来依靠个人技能的模具准备工作完全自动化,最大限度的发挥折弯加工产能。由于无需担心模具的配置就可以进行计划性生产,所以非常适合原先难以应对的小批量成套生产。同时由于搭载了自动模具传感器,可以在第一刀折弯中就获得目标角度,实现无需试折弯的生产。

而多品种成套加工的图纸展开及机床参数的设定等则采取离线编程方式,达到大幅度削减工前准备和精度确认时间,以此来提高整体生产的加工品质和效率,降低生产成本。

由于大部分时间都用于实际加工,所以为了预防因连续工作而导致的油温变化影响加工精度,采用了伺服电机控制液压单元的混合驱动方式,即使连续加工,也能保持精度的稳定和统一性。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