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太格特(JTEKT)即将参加“2017第45届东京车展”

发布时间:2017-10-26
分享到
2017 第45届东京车展将于10月27日~11月5日在东京Big Sight国际展示中心举行,捷太格特(JTEKT)将出展。

2017 第45届东京车展将于10月27日~11月5日在东京Big Sight国际展示中心举行,捷太格特(JTEKT)将出展。

参展理念

“随心所享的驾驶”

捷太格特在1988年成功开发全球首台电动助力转向器(EPS)并实现量产,通过人和车辆的相互协调使驾驶更加安全、舒适。面向即将到来的自动驾驶时代,此次东京车展捷太格特将向大家介绍:将人和机械相互协调的未来技术。

捷太格特诞生于2006年,由光洋精工和丰田工机合并成立,继承了两者总和约150年的经验,兼具历史底蕴和年轻活力。捷太格特以“Tradition×Innovation(传统与创新)”为核心理念,将展示汽车产业初创期的产品、现行量产品、以及面向未来的开发品。

主要展品

1.Future Concept Vehicle(未来概念车)

致力于未来汽车技术的研发,为了实现更轻量、更大功率、更安全和更舒适,捷太格特将Steer-by-Wire(线控转向), In-Wheel-Motors(车轮内置电机)这两项最新的技术通过未来概念车的模型进行展示。此外,面向未来自动驾驶时代可预见的方向盘收纳功能,Retractable Column Module(可伸缩管柱模块)也将展现给大家。

Steer-by-Wire

(线控转向)

抛弃机械连接,使用电信号传输。根据车速和车辆运行状况的反馈来控制方向盘转角,通过电子控制方式来使车轮转向,实现更安全舒适的驾驶。

In-Wheel-Motors

(车轮内置电机)

在车轮处安装电机,直接提供驱动力。并通过合理分配左右轮的动力防止车辆侧滑。

Retractable Column Module

(可伸缩管柱模块)

为了能够实现自动和手动驾驶的切换,并能在自动驾驶时提供更舒适的驾乘空间,捷太格特开发了方向盘收纳功能。

2.360度虚拟现实VR眼镜“JGOGGLE2”

这是继上一届东京车展之后,推出的VR设备“JGOGGLE”第2代。以捷太格特伊贺试车场为背景舞台,通过360影像模拟车内外环境,可以身临其境地体验本公司正在开发的自动驾驶相关技术。

JGOGGLE2中介绍的自动驾驶相关技术

高精度方向盘转角控制

结合路面状况、车辆状况等,提供合适车辆操作的高精度控制技术。

Hands on detection

(方向盘握持监控)

通过EPS扭矩传感器,检测驾驶者的手是否握持方向盘的技术。

方向盘控制权限转移技术

通过传感器检测驾驶者的意图,使自动和手动驾驶做到无缝切换。

3.雷克萨斯 LC500切割车模型

通过切割车模型,直观展示搭载于雷克萨斯LC500的捷太格特产品:新型齿条平行式电动助力转向器(RP-EPS)、轮毂单元及TORSEN托森限滑差速器等。

4.环保、安全、舒适的产品

从转向系统到驱动零部件、汽车用轴承,捷太格特将展示一系列轻量化、高效率的No.1&Only One产品。回首过去,立足现在,展望未来,捷太格特为降低汽车油耗、提供舒适驾乘体验不断做出贡献。

C-EPS(管柱式电动助力转向器)

作为全球首个成功开发并实现量产的电动助力转向器产品,至今仍不断进行小型化、高效化的技术革新。

配备辅助电源的RP-EPS

(齿条平行式电动助力转向器)

为大型乘用车降低油耗和实现自动驾驶做出贡献。

客车、卡车用电动助力转向器

为实现大型运输车的自动驾驶化,而正在研发的转向系统。

ITCC(电子控制四驱联轴节)

为四驱车油耗降低做出贡献的电子控制联轴节产品。

TORSEN(托森限滑差速器)

提高跑车性能,具有很高人气的本公司独有的差速器产品。

LFT(Low Friction Torque)系列轴承

以No.1性能引领全球市场、享誉世界的低扭矩轴承系列。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