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胜车削 不懈前行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 发布时间:2017-10-26
分享到
在2017德国汉诺威EMO展热潮尚未完全褪去之时,以精密车削著称的瑞士TORNOS于10月11日在素有“东方威尼斯”之称的苏州成功举办了瑞士TORNOS苏州研讨会暨EMO新技术分享会。TORNOS举办此次活动旨在更好地服务于行业客户,与客户分享TORNOS最新技术,让客户充分了解和使用TORNOS机床,并为其提供全套解决方案。

在2017德国汉诺威EMO展热潮尚未完全褪去之时,以精密车削著称的瑞士TORNOS于10月11日在素有“东方威尼斯”之称的苏州成功举办了瑞士TORNOS苏州研讨会暨EMO新技术分享会。TORNOS举办此次活动旨在更好地服务于行业客户,与客户分享TORNOS最新技术,让客户充分了解和使用TORNOS机床,并为其提供全套解决方案。

瑞士TORNOS苏州研讨会暨EMO新技术分享会现场座无虚席

此次活动着实干货十足,来自TORNOS的资深专家现场详细介绍和讲解了TORNOS各款机床,并分享了TORNOS加工经验及最新技术,讨论及解答了客户所关心的问题。同时,还邀请了德国HORN刀具公司、瑞士BLASER润滑油公司、美国EXTRUDEHONE精密抛光设备公司及美国ESPRIT软件公司的专业人士,为客户提供更加全面的解决方案。活动当天共吸引200余位与会者的热情参与,现场可谓精彩纷呈。

会议初始,TORNOS大中华区总经理单锡林先生首先发表了致辞,单总表示:“自1880年,第一台瑞士型车床在TORNOS总部穆捷(Moutier)诞生起,车削加工得到革命性创新,‘精密’便成为TORNOS机床的代名词。之后,随着收购ALMAC公司(精密铣削加工领域),以及在西安和台湾分别成立了生产研发基地,研发并生产组装了一系列TORNOS亚洲机型,使TORNO的产品系列覆盖面得到了广泛地延伸,由此更好地满足了中国地区高中端市场的需求。”一直以来,人们关注TORNOS大多始于钟表制造业,但事实上,TORNOS在医疗及牙科、汽车零件、电子零件加工行业均享有盛誉,一个多世纪以来,不仅在自动车床设计领域处于领导地位,还一直身处自动车床技术发展的最前沿。

当然,TORNOS在EMO2017展上一如既往地展现了其最前沿与最高水平的技术。其中的棒料铣削加工中心ALMAC CU 2007备受关注,该自动上料的加工中心可以进行6面体的加工,非常适用于不规则的壳体类、轴类小零件加工,给各高精度加工行业特别是医疗及钟表、电子行业的铣削领域用户提供了非常好的解决方案。另外,在EMO2017展上,TORNOS全新推出的高端纵切机床Swiss DECO系列及TORNOS高效ACB断屑循环技术也同样备受瞩目。Swiss DECO 36T为划时代的高端纵切机床,能以单轴实现多任务加工,非常适合要求严苛的高精度加工领域,目前该机型已进入全面测试阶段,将于2018年年中正式推向市场;而TORNOS 高效ACB断屑循环(Active Chip Breaker)为运用适用性广泛且高效的新型切削技术,能够真正实现多种不同材料加工中的切屑控制,切屑以受控的方式形成碎屑,消除因切屑缠绕造成的机床停工时间,该循环系统可配合主、副轴的启动共同工作,简单易用,现已加入TORNOS车床的选配项中。

回想起在接触TORNOS之初,其MultiSwiss系列机床别致的外观是最为吸引笔者的地方。历经长达几十年的不断研发,TORNOS的MultiSwiss系列机床是全球首款主轴移动式多轴机床,同单轴机床相同的移动方式是客户从单轴机床生产方式走向多轴机床生产方式的第一选择。适用于直径为4~32 mm工件加工的MultiSwiss系列机床,以极高的生产效率、易操作性和高精度以及出色的空间节省能力,给广大用户提供了理想的解决方案。

除了高效、可靠的机床和独特的加工解决方案,TORNOS还提供本土化的售后服务体系,为客户提供及时、有效的支持。同时,还可以提供完善的综合服务,如应用知识、机床维修培训、零备件供应等。

“致胜车削”,TORNOS将此理念付诸于行动,在为客户提供优质产品和满意服务的道路上不懈前行!未来,TORNOS将有怎样出色的表现,值得期待!

收藏
赞一下
0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