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谈“匠心工艺,统筹升级”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 发布时间:2017-10-30
分享到
此次2017 MWCS展会在2017年11月拉开帷幕,这个时间点恰逢通快(中国)有限公司庆祝成立18周年庆典活动。通快公司将携旗下多台全新的钣金激光加工设备和最新的技术成果参加此次展览会,旨在以“通快力量”助力“中国制造”的加速腾飞,为中国工业的转型升级提供强大的支持。

通快(中国)有限公司机床事业部总经理顾永麟先生

此次2017 MWCS展会在2017年11月拉开帷幕,这个时间点恰逢通快(中国)有限公司庆祝成立18周年庆典活动。通快公司将携旗下多台全新的钣金激光加工设备和最新的技术成果参加此次展览会,旨在以“通快力量”助力“中国制造”的加速腾飞,为中国工业的转型升级提供强大的支持。参观者们不仅能在通快展台上体验到尖端的产品和技术,还能在专为庆祝成立18周年而设立的“通快历史墙”板块参加互动,了解和感受通快公司在中国的成长发展历程。在参展的产品技术方面,通快此次带来了全新的TruBend Center 5030多边折弯机。这台多边折弯机是“灵活”二字的标杆体现,可加工零件范围远远超出传统产品品种,从精细门框到大面积水槽等等,为不同工业领域灵活生产各类部件。

此外,此次展会也是通快(中国)有限公司第一次在展台上同时展出两台激光切割机。通快带来了全新的TruLaser 18 Edition光纤型激光切割机。该机床更有针对性地满足了国内中薄板切割细分市场的客户需求,通过单切割头设计、碰撞保护功能、DetectLine板材再次定位、Drop&Cut快速再加工等优势技术给上述目标用户带来流畅而优质的使用体验。除了上述的两大重点产品,通快激光技术部也会带来TruPrint 1000激光3D打印系统。该系统标志着通快作为全球唯一能够提供激光金属熔覆和激光金属熔化技术厂商的独特性。通快利用这套系统大力进军增材制造行业,为行业用户提供了专业的3D金属材料打印技术和解决方案。通快公司热忱欢迎广大参观者们光临通快展台体验顶尖钣金加工和激光技术的魅力。

此次2017 MWCS展会的主题涵盖了“统筹升级”的内容,这也是通快一直在中国市场倡导的理念之一。通快积极贡献于中国制造的升级腾飞,因此通快的产品设计理念都以工匠精神为先,为长远着想。除了帮助用户获得更高生产效率,我们还能提供包括软件、自动化解决方案等等,而且很多方案都可根据客户的需求实现定制化、可升级化,真正从深层次满足用户的成长需求。而且通快也是业界少有的能够提供全套钣金生产加工设备体系的厂商,这也是通快的又一大优势所在。通快很欣喜地看到,目前在全国各个区域都有成功运用通快产品在其各自领域大放异彩的用户们。通快的产品帮助他们获得了更可靠、更高效、更智能的加工能力。在这种能力的基础上再配以用户本身过人的经营理念,成功的案例就纷至沓来。随着中国市场逐渐走向成熟,我们发现用户在选购机床时也从以往仅仅关注价格转向了考虑整体效率和综合成本上来。可以说,许多通快用户的成功案例对于行业其他用户有相当大的借鉴意义。

“工业4.0”和“中国制造2025”等产业升级潮流为中国制造业带来了新一轮工业革命,作为德国工业4.0项目创始成员之一的通快集团已经早早地将这种理念融入了产品之中。对于中国制造的未来,已经走过18年在华发展历程的通快公司充满着信心,翘首企盼着下一个携手中国用户共进的18年。通快集团今后在中国还会更进一步加大投资和投入力度,我们相信这些投入将帮助通快用户找到通向工业4.0的便捷之路,为中国制造注入升级的强大动力。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