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数控领域的专属高效搜索引擎

作者:乔宇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 发布时间:2017-10-30
分享到
在EMO的25号馆里,数控系统供应商以及软件供应商云集,但是有一个展台,却以清新亮丽简洁的风格吸引了人们的驻足,这就是Orderfox.com公司。

在EMO的25号馆里,数控系统供应商以及软件供应商云集,但是有一个展台,却以清新亮丽简洁的风格吸引了人们的驻足,这就是Orderfox.com公司。在270㎡的展位上,Orderfox.com摆设有5个摊位、10台计算机,巨大的背景屏幕上不断播放着以狐狸为主角的企业宣传片,如何从一群兔子中准确地找到你的猎物,Orderfox.com在用一种生动的方式为我们演示着如何帮助数控系统领域的用户和供应商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抢占先机。

Orderfox 公司亚洲区市场总监Oliver Lorenz先生

Orderfox 公司亚洲区市场总监Oliver Lorenz先生带我们走进了Orderfox.com的世界,他介绍说:“Orderfox.com是一个免费的数控平台,面向全球所有数控产品供应商和用户。此次EMO展会,我们紧密契合了数字化和工业4.0的口号,向参观者充分展示我们为数控买家和卖家搭建的全球数字沟通平台。”所有到场观众都可以通过展台上的几部电脑轻松注册,目前Orderfox.com拥有5种语言的平台,分别是德语、英语、法语、意大利语和西班牙语。

Orderfox.com致力于创造一个全新的数字化数控世界,进入平台界面,您可以很容易地找到各个模块,最重要的两个就是分别是CNC供应商和CNC用户。对于数控系统供应商来说,当他们有生产能力想要寻求额外订单时、当他们生产能力有限想要寻找外协加工时、当他们想要寻找本地或者全球的数控订单时、当他们需要用数字化和工业4.0提升竞争力时、当他们需要专业的搜索平台帮助时、当他们想要判断市场发展制定正确的市场决策时,Orderfox.com都是一种最有效的途径,能够优化CNC供应商的业务,并使其持续发展下去。

对于数控系统的用户来说,则可以通过Orderfox.com高效地找到高品质的供应商,让数控业务更加容易。比如当他们想要寻找更高水平和可靠的合作伙伴时、当他们需要紧急的数控零部件加工时、当他们想要改善加工流程使之变得更有效快速简单时,Orderfox.com都将成为最理想的途径。

Orderfox.com虽然于2017年6月1日才刚刚推出,但在过去的几个月中却获得了不俗的成绩。“市场本身的波动并没有直接影响我们,因为我们不销售任何产品,而是帮助全球的数控工厂和数控买家,使其稳步成长。目前,我们在全球已经拥有24万用户,其中用户和卖家各占一半。”Oliver Lorenz先生对于几个月中公司取得的成就表示认可,“这种业务模式在行业内还从未出现过,这是一个面向数控系统领域的全新平台,我们把它看作一种全新的数控系统的数字化世界,Orderfox.com可以连接全世界各个地方的数控加工、数控供应商以及数控买家。”Orderfox.com所建立的连接方式也与传统的连接方式完全不同,正反应了本次EMO的主题“互联系统促进智能生产”,Orderfox.com与工业4.0紧密相连,必将成为互联系统中重要的一环。

除了面向数控系统供应商和数控系统买家专门的业务模块,Orderfox.com上还设置有人力资源板块以及解决方案板块等等,“因此,不管你现在处于怎样的环境,都可以在这里找到一个可以共同合作的方案,Orderfox.com的另一个目标是成为数控加工行业每个人每天都会使用的工具,比如我们网页上还特别设计了知识培训,还包括市场发展预测等等。”Oliver Lorenz先生补充说道。

对于中国这样一个极具发展潜力的市场,Orderfox.com当然不会错过。据Oliver Lorenz先生介绍,Orderfox.com很快将会推出中国版的网站,而且现在他们已经有了来自中国的38000个客户,数量可观,潜力可观。下一步,Orderfox.com将会有由中国人管理的中国产品,并且会有专门针对中国人的数控卖家和数控买家,让Orderfox.com实现真正的本地化,帮助所有中国会员在数控业务的发展中抢占先机。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