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名知名高校精英汇聚海克斯康畅谈制造智能

发布时间:2017-10-30
分享到
2017年10月21日,来自全国知名高校的100多位老师和教授作为中国专业学位教学案例中心第29期案例教学培训成员参观了海克斯康制造智能青岛总部。

2017年10月21日,来自全国知名高校的100多位老师和教授作为中国专业学位教学案例中心第29期案例教学培训成员参观了海克斯康制造智能青岛总部。海克斯康制造智能青岛副总裁韩建新先生针对目前国际国内制造业现状、工业4.0与智能制造、Hexagon制造智能技术应用进行了精彩的演讲。阐述了海克斯康如何从单一的设备供应商通过不断的技术创新和多元化资本运营,从计量到制造智能实现质的飞跃。

韩总精彩演讲

老师们认真倾听,拍照记录

会议期间各位老师针对自己感兴趣的话题展开了交流与研讨,并饶有兴趣地参观了海克斯康先进测量技术展厅和现代化制造工厂。面对海克斯康工作人员细心专业的介绍,大家纷纷驻足提问,感叹现代科技精妙之处的同时,更加赞叹海克斯康技术的日益创新。

相聚虽然短暂,但海克斯康的成功留给各位老师的印象可谓深刻。崛起并非偶然,“为制造安上眼睛,为制造装入智慧”,海克斯康将在创新之路上继续前行,塑造更加美好的未来!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