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克斯康大学举行揭牌仪式,Aukom免费公开课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2017-10-30
分享到
金秋十月,硕果累累,海克斯康大学在10月23日于青岛正式揭牌。海克斯康制造智能大中华区执行副总裁郝健先生、技术应用中心总监王慧珍女士和售后产业与服务运营总监刘汉青先生,以及众多参加过海克斯康培训项目的用户代表出席了揭牌仪式。

金秋十月,硕果累累,海克斯康大学在10月23日于青岛正式揭牌。海克斯康制造智能大中华区执行副总裁郝健先生、技术应用中心总监王慧珍女士和售后产业与服务运营总监刘汉青先生,以及众多参加过海克斯康培训项目的用户代表出席了揭牌仪式。

海克斯康大中华区执行副总裁郝健先生为揭牌仪式致辞,深度解析了工业4.0与中国制造2025对海克斯康未来发展的深远影响,以及海克斯康为培养优秀计量人才所作出的努力。未来海克斯康大学将在线上线下遍地开花,全方位关怀客户。借助海克斯康大学平台,海克斯康众多专家将为用户分享更多的方案及案例,呈现更多高含金量的课程。

海克斯康制造智能首席专家、技术应用运营总监王慧珍女士与大家分享了不同行业多种应用方案和经典案例,同时也讲解了海克斯康大学的培训、推广计划。海克斯康大学有着经验丰富的讲师团队,并且在多个办事处设有培训中心,可以为不同地区的学员进行培训。

海克斯康大学培训讲师郝光亮先生为用户带来了海克斯康大学的课程设置与发展方向。海克斯康大学提供多个阶段、多个系列、不同领域的专业培训课程以应对客户的不同需求:从PC-DMIS、QUINDOS、Q-DAS软件培训到专业模块培训;从AUKOM、GD&T等基础计量知识培训到测量系统分析、统计过程控制等高级培训;可为用户量身定制从入门到专家级别的全方位计量与质量培训。

本次仪式还邀请了长春汽车工业高等专科学校王爽老师作为用户代表与大家分享了过去参加海克斯康培训的经验与收获。海克斯康作为行业内优秀的品牌,为众多用户提供了不同等级不同方向的专业化培训,使得学员的技术水平得到显著提高,真正实现了与客户共同发展的愿景。

基于多年丰富的培训经验和校企合作经验,海克斯康在全球累计培训了60万客户,为10万多家企业提供了专业的培训,同时也与国内多所知名大学开展合作,积累了丰富的资源,这也为海克斯康大学的创办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海克斯康大学线上课程已于9月8号正式上线。作为业内培训经验丰富的标杆企业,海克斯康制造智能新推出了更加专业的、全面的培训课程。海克斯康大学将对通过培训考试的学员进行认证,提高了课程的含金量。

此次我们也邀请了第一期AUKOM公开课培训的学员见证本次揭牌仪式。随着公开课培训正式开始,我们将与用户共同进步、加深合作,为培训更多优秀的计量人才而努力!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