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超光纤:毫不妥协

发布时间:2017-11-03
分享到
百超从根本上重新设计了机器概念,重新定义了光纤激光切割,扩大了切割的应用范围。凭借其不败的高端性能,ByStar Fiber针对的是要完全依靠光纤激光技术的用户,使用光纤激光完成各种订单:从不锈钢到铝和低碳钢,直到铜和黄铜等有色金属。所有这些板材从薄到厚,始终如一的切割质量。

切割厚板薄板都游刃有余

ByStar Fiber光纤激光切割系统提供了高端全面的光纤激光技术。配合智能自动化ByTrans Cross加快了上下料速度。

ByStar Fiber推动了极限

百超从根本上重新设计了机器概念,重新定义了光纤激光切割,扩大了切割的应用范围。凭借其不败的高端性能,ByStar Fiber针对的是要完全依靠光纤激光技术的用户,使用光纤激光完成各种订单:从不锈钢到铝和低碳钢,直到铜和黄铜等有色金属。所有这些板材从薄到厚,始终如一的切割质量。

由薄到厚:ByStar Fiber开辟了光纤激光切割的全部潜力

ByStar Fiber的伟大创新在于百超专注的研发精神。不放松任何细节品质,毫不妥协,把高动态切割、无缝连接自动化解决方案、智能传感器技术等集成到现代软件系统中,发挥最大效益。

10千瓦的高速切割

百超Bystronic在ByStar Fiber上推出了10千瓦光纤激光切割机。这是百超高端系列产品中最高水平激光切割系统。从4到6千瓦系统到10千瓦是巨大的技术飞跃。

与常规的4千瓦光纤激光器相比,ByStar Fiber10千瓦光纤把切割速度提高了四倍。这使得百超用户比多数竞争对手的产量增加了四倍在3mm到12mm之间的材料厚度上实现最大的速度优势。10千瓦光纤激光的切割厚度可达30mm。

最高动态:新开发的短切割桥设计,即使在切割复杂轮廓时也能实现最高的切割动态

这种切割速度的优势帮助百超客户有别于其他竞争对手。

智能自动化物料流

然而,单独的快速切割还不能达到目的。高速切割的用户还必须能够快速加载需要切割的板材,然后卸载。10千瓦的ByStar Fiber需要处理大量材料。配备了自动化解决方案,激光系统的速度如虎添翼。强大的激光产出必须有自动装载和卸载解决方案得到最佳的支持。

ByVision切割控制:通过ByVision切割用户界面,百超将所有与激光切割相关的功能结合在触摸屏上

ByTrans Cross为ByStar Fiber开发了一种新型上下料解决方案,它为用户提供了更广阔的自由空间。ByTrans Cross把传统自动化发挥到极致:可以同时兼顾大型系列的自动化和小型工作,灵活性十足。ByTrans Cross的模块化设计为用户上下料提供了以下几种可能性。

方案一:ByTrans Cross可以作为一个集成的卸载和解决方案连接到现有的仓库,自动化解决方案形成了仓库和ByStar Fiber光切割系统之间的桥梁。

方案二:ByTrans Cross也可以作为独立解决方案而不用连接到仓库,以便为ByStar Fiber提供各种厚度和材料的板材。ByTrans Cross的基本版配有两个仓储盒,可用于存储原材料。也可以仅用一个存放原材料,另外一个托架来堆放切割部件。

方案三:当用户想要自动处理自动工作而不中断自动化过程时,ByTrans Cross可以提供足够的自由度,将板材装载到ByStarFibe的工作台,或用手工或桥式起重机卸载成品。这得益于系统的纤巧设计。ByTrans Cross位于激光切割系统的工作台的一侧,可以使用叉车装载板材。

根据客户需求,百超通过加载和卸载解决方案升级了ByStar Fiber。新的ByTrans Cross开辟了大量的自动化材料处理范畴

智能操作为用户提供方便

激光切割与上下游处理步骤的无缝集成,也可以随时改变其中节奏,是ByTrans Cross最佳解决的另一个重要方面。可以将自动化系统的控制集成到激光切割系统的用户界面中,这使得用户能够在激光切割系统的触摸屏上只需几个触屏,即可开启切割过程和自动化物料流。

ByStar Fiber具有ByTrans Cross的装载和卸载选项

百超开发了ByVision Cutting用户界面,该界面已经成功应用于最新一代的百超光纤激光系统。ByVision Cutting集成了所有的切割工艺和相关的自动化解决方案。在日常生产过程中,可以实现激光切割和自动上下料过程无缝连接。如果激光切割系统和连接的自动化解决方案使用各自的终端进行操作,必然会浪费时间,操作繁琐。对于操作员而言,自动激光切割也意味着更加方便。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