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超高性能液压数控折弯机Xact Smart

发布时间:2017-11-03
分享到
Xact Smart是百超专为中端市场开发的一款高性能液压数控折弯机,配备有众多极为重要功能,主要注重于为用户带来高质量的折弯加工产品,易于操作,折弯加工效率高是其主要特点。

Xact Smart是百超专为中端市场开发的一款高性能液压数控折弯机,配备有众多极为重要功能,主要注重于为用户带来高质量的折弯加工产品,易于操作,折弯加工效率高是其主要特点。

Xact Smart折弯机包含多种型号,其折弯加工能力范围为50吨至300吨,最高可配备高速4轴后挡料,基于其广泛的加工能力以及高性能的后挡料系统,Xact Smart折弯机既可胜任大批量简易工件的加工,又可以满足小批量,高质量的产品生产需要,为用户带来灵活的折弯加工解决方案。

此外机床还可配置百超高性能RF-A Pro和XPT Pro液压夹钳,其独特的垂直安装,自动对中等先进特性,使得用户在短短的几分钟时间之内便可以完成机床模具的安装配置工作,极大地缩短了机床的加工准备时间,提高机床使用率进而提高用户的生产效率。

如何使折弯机操作变得更为智能,方便是众多折弯机新用户需要面对的问题。百超Xact Smart配备有百超自行设计开发的ByVision Bending 折弯控制系统,使用者可在支持多点触摸技术的22英寸显示屏上,利用高效的绘图功能绘制工件的外形轮廓,控制系统能自动完成图形展开,模具配置并计算折弯加工步骤最终生成加工程序。并且其强大的数据库包含一切常用金属板材以及折弯模具的数据,系统能自动调用这些数据协助操作员使用正确的模具完成工件的加工程序。

除此之外最为重要的一点是,Xact Smart折弯机可配备百超引以为豪的动态液压挠度补偿系统。

动态液压挠度补偿系统通过传感器检测工件折弯长度的位置,并自动调整挠度补偿量和左右油缸之间的负载,再也无需通过繁琐的人工校正即可获得高质量的折弯工件。除此之外机床配置液压动态挠度补偿系统后还将具备材料厚度检测功能,机床能自动根据实际检测到的板材厚度,一旦发现板材实际厚度和编程时输入的厚度有所差别,控制系统将立即自动调整模具的下压深度,以补偿板材厚度偏差所带来的折弯角度偏差。

Xact Smart折弯机完全兼容百超独有的BySoft 7离线编程软件,用户可通过Bysoft 7完成工件的折弯编程并将程序直接传送至机床,机床可不间断持续运行加工,进一步提高机床的加工效率。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