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的机床和完整的自动化系统解决方案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 发布时间:2017-11-15
分享到
DMG MORI将在EMO 2017展会上集中展示金属切削生产和数字化的领先技术。DMG MORI将以“数字化之路”为主题,携多款软件和数字化产品和服务,为观众呈现“数字化工厂”的未来。

德马吉森精机机床贸易有限公司

DMG MORI将在EMO 2017展会上集中展示金属切削生产和数字化的领先技术。DMG MORI将以“数字化之路”为主题,携多款软件和数字化产品和服务,为观众呈现“数字化工厂”的未来。机床和交钥匙解决方案的自动化技术也是此次展出的重点。另一个重点是增材制造技术,DMG MORI提供喷粉和粉床技术的连续增材制造工艺链。DMG MORI在项目初期与客户共同开发工艺,为航空航天、汽车制造、工模具和医疗器械行业提供量身定制的技术解决方案。

8款全球首秀机床,包括成功产品线的第五代第一款CTX 2500|700车削中心和另一款全新铣/车复合加工中心NTX 2500。CLX 550继续丰富欧洲市场的万能车削中心产品线。第三代CTV 250是立式车削中心的新品,全新结构的多主轴自动车削中心为MULTISPRINT 25和MULTISPRINT 36。在铣削加工方面,将展出两台大型DMU 200 Gantry和DMU 340 Gantry铣削加工中心和第二代NHX 6300卧式加工中心新品。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