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u-Jet Double6 Premium 粗加工刀片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 发布时间:2017-11-15
分享到
在EMO 2017展会上,LMT TOOLS德国蓝帜金属加工技术集团通过提供大量铣削、螺纹车削和齿轮加工创新解决方案,扩展其广泛的产品组合。

德国蓝帜金属加工技术集团

在EMO 2017展会上,LMT TOOLS德国蓝帜金属加工技术集团通过提供大量铣削、螺纹车削和齿轮加工创新解决方案,扩展其广泛的产品组合。汽车、航空航天、能源、机械工程、医疗技术、模具及模具制造行业的用户将接收新的解决方案,提高各自加工应用的生产率。

当粗加工工具钢、不锈钢或超级合金时,许多刀具系统很快达到性能极限。为此,蓝帜基宁格优化了Acu-Jet Double6 Premium圆鼻铣刀,增加了直径12 mm的可转位刀片。由于切削刃的双面使用,刀具能够提供最大稳定性和工艺稳定性,同时具有良好的成本效益。可转位刀片可以使用12次。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