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WN 100机床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 发布时间:2017-11-17
分享到
EMO 2017展会上,德国Leistritz生产技术有限公司将展出一套全新的LWN系列新型机床LWN 100,这是一台专门用于蜗杆螺纹旋铣的新机床。

莱斯特瑞兹生产技术有限公司

EMO 2017展会上,德国Leistritz生产技术有限公司将展出一套全新的LWN系列新型机床LWN 100,这是一台专门用于蜗杆螺纹旋铣的新机床。LWN 100优势是新型紧凑型设计的LWN 100机床最大优点是能够实现精加工,并旋铣EPS蜗杆成型工件。它实现了非常高的精加工质量,最大程度地满足了转向总成中关于扭矩和噪声特性方面的生产要求。旋风铣加工是一种干切过程,不仅可以节省冷却液和切削液的投入成本,同时这种方式很环保,大大减少了操作人员因工作区域油雾污染而造成的伤害。新型数字控制单元,动态驱动单元和紧凑型床身设计的结合缩短了工件加工节拍时间,同时工件的单件成本也可以控制得更加经济。所以Leistritz具有新型高精度的旋风铣机床自身的高质量,灵活性强和快速的节拍时间等特点,特别适用于大批量生产的高要求。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