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iss GT 32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 发布时间:2017-11-20
分享到
Tornos制造的Swiss GT 32可以轻松加工出市场上最为复杂的零件,由于其拥有极其强大且通用的直线轴运动机构,操作人员可以同时使用三个数控直线轴执行正面加工和背面加工。

瑞士托纳斯集团

Tornos制造的Swiss GT 32可以轻松加工出市场上最为复杂的零件,由于其拥有极其强大且通用的直线轴运动机构,操作人员可以同时使用三个数控直线轴执行正面加工和背面加工。其创新的设计确保了良好的刚性和强大的转速达8000 r/min的主轴,Swiss GT 32和Tornos将瑞士车床带入一个新的时代。

在EMO 2017,Tornos将展出配置五轴联动控制(选项)的Swiss GT 32 B。Swiss GT 32 B采用了极其创新的设计,可安装2×4个旋转刀具主轴,刀具主轴转速高达9000 r/min。该高速动力刀位站安装了一个1 kW的驱动电机,用于加工难切削的材料,并适应重型粗加工能力。此外,新型的Swiss GT 32 B的B轴机构同时提供2×4前后加工固定刀位。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