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成上料模块化设计的新型数控加工中心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 发布时间:2017-11-20
分享到
SW将在EMO 2017展出其最新数控加工中心,包括配有直线电机驱动的新型双主轴加工中心BA W02-22,并首次配置了自动上下料系统。

SW公司

SW将在EMO 2017展出其最新数控加工中心,包括配有直线电机驱动的新型双主轴加工中心BA W02-22,并首次配置了自动上下料系统。该系统配备了新型的上下料模块,该模块包含立式的毛胚托盘库和成品托盘库。该模块在BA W02-22加工的同时可以利用6轴机器人上下料。

除配备上料模块和新型控制面板的BA W02-22外,BA 622也将展出。全自动装置可通过摄像技术探测到未进行机械加工的部件,机床展上该装置将以配备7轴门式机器人的系统解决方案形式展出。此外,SW还将提出新型的综合“生命周期”服务理念,可实现全生命周期的最大机械利用率。

sw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