迁于乔木 开启新征程

作者:王妍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 发布时间:2017-11-21
分享到
2017年11月9日,AMT上海技术服务中心& Hurco中国总部乔迁庆典于上海外高桥国际机床展示贸易中心隆重举行。

2017年11月9日,AMT上海技术服务中心& Hurco中国总部乔迁庆典于上海外高桥国际机床展示贸易中心隆重举行。来自上海外高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姚忠先生,美国驻上海总领事馆副总领事关德琳女士,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秘书长王黎明,美国机械制造技术协会全球总裁伍德先生,会员单位美国赫克机床市场营销副总裁乔布朗先生、赫克中国总经理姚雪先生,以及外高桥机床中心入驻企业代表等其他嘉宾近300人参加了开业仪式。作为国际机床及机械制造行业的重要服务机构,AMT上海技术服务中心的迁入将为更多美国企业入驻上海自贸区搭起沟通的桥梁。

美国机械制造技术协会上海技术服务中心总经理萧宏先生、美国机械制造技术协会全球总裁伍德先生、赫克中国总经理姚雪先生以及美国机械制造技术协会亚太区总裁李星斌先生(从左至右)

新的AMT技术服务中心现有35家AMT会员公司入驻。设有500m2展厅,21间独立办公室,21间敞开办公隔间和3个会议室。可以为会员企业和中国用户提供从市场介绍、陈列展示、商务服务、产品培训、售前售后、交流参展等服务。此次AMT 上海技术服务中心迁入新落成的外高桥国际机床中心,完成了2.0版的升级,将展示美国工业网络化的实体单元,带来更多的先进加工理念和技术,对外高桥保税区建设国际智能制造服务产业园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作为AMT会员单位的美国赫克机床公司也于同日迁入了外高桥国际机床中心,并将多台价值数百万元的设备同时运入。受惠于上海自贸区保税展示的便利举措,这几台机床设备无需缴纳关税,就可以进行展示。美国赫克机床市场营销副总裁乔布朗先生表示:“自1973年,美国赫克就是AMT协会成员,至今已经44年,AMT对我们了解新型市场提供了巨大的帮助。也是基于AMT我们得以把美国赫克的先进设备、前沿技术进一步传达给中国用户,帮助中国用户提高生产率,以获得更大回报。”

美国赫克机床成立于1968年,是一家全球性工业技术公司,在全球拥有25000多台的装机设备。“赫克经过将近50多年的发展,从今天开始将重新起航,为中国用户带来赫克特有的技术优势和产品优势。” 赫克中国总经理姚雪先生表示。2018年,美国赫克机床即将成立50周年,无论是面对全球市场还是中国本土化推进,赫克都有着自己坚定不移的发展路线。

作为全球第一大机床消费市场,中国无疑成为了各企业争先发展的对象,因此赫克中国也成为了赫克集团中发展最快的公司之一,“这要非常感谢我们的中国团队,是他们的不懈努力使得赫克中国发展的越来越好。当然赫克公司在中国的发展离不开整个中国制造业的蓬勃发展,中国良好的市场环境也同样促进了赫克公司的繁荣,希望赫克在今后能为中国用户提供更多更好的高端设备及技术,加强与中国机床行业的交流与合作。” 乔布朗先生说道。

本次乔迁盛典上,美国赫克机床的众多合作伙伴也带来了他们对赫克未来发展最美好的祝愿,同时赫克中国也为到场用户带来了最新的技术分享。可以说本次赫克中国迁入上海外高桥国际机床展示贸易中心,不仅为用户提供了一次近距离接触赫克公司产品及技术的机会,还加深了赫克与用户的相互了解,成为促进战略合作、携手未来的重要契机。在赫克即将成立50周年之际,我们一起期待他未来的无限发展可能。

收藏
赞一下
0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