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克斯康受邀参加显示技术与计量测试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7-11-22
分享到
11月14日-16日,第二届显示技术与计量测试研讨会(DTMS 2017)在美丽的厦门大学成功召开。此次会议由中国计量测试学会、国防科技工业光电子一级计量站、国家平板显示产业计量测试中心主办,厦门大学、厦门市计量检定测试院福建省LED照明与显示行业技术开发基地协办。

11月14日-16日,第二届显示技术与计量测试研讨会(DTMS 2017)在美丽的厦门大学成功召开。此次会议由中国计量测试学会、国防科技工业光电子一级计量站、国家平板显示产业计量测试中心主办,厦门大学、厦门市计量检定测试院福建省LED照明与显示行业技术开发基地协办。海克斯康制造智能电子行业事业部营销总监陈果先生与大家分享并展示海克斯康手机屏幕玻璃检测方案。

本次会议由国家质检总局计量司处长朱美娜女士、厦门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副局长张金龙先生、厦门光电子行业协会秘书长马承柏先生、中国计量科学研究院所长林延东先生为大家抛砖引玉,以“未来显示技术与计量测试的机遇和挑战”为主题,讨论围绕显示产业亟需解决的问题和未来发展方向展开。

此次会议汇聚了中国国内外在显示技术领域的专家与学者,邀请了显示界大咖做大会主题演讲,同时还为新产品与新技术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展示平台。作为本次大会的重点技术提供方,海克斯康制造智能历年来一直伴随着显示产业共同成长,针对显示产业推出了一系列检测方案。海克斯康制造智能电子行业事业部营销总监陈果先生为与会人员带来关于手机屏幕玻璃检测方案的介绍。

海克斯康制造智能针对玻璃的特殊材质和要求提供了全尺寸复合测量方案,所提供的复合测量系统具有能够检测3D玻璃或模具所有尺寸的能力,而且功能全、精度高。对关键、特定尺寸快速检,海克斯康制造智能有针对轮廓度测量的线扫描白光传感器方案和针对高度、厚度、平面度快速检测的点激光快速测量方案。

海克斯康制造智能作为最主要的技术提供商也受邀参与了本次会议的技术展示。会议期间国家质检总局计量司处长朱美娜女士、中国航空工业总公司304所副总师熊昌友先生等领导来到了海克斯康展示区,针对面向显示产业的解决方案、自动化检测方案、以及统计分析软件最新技术方案进行深入了解,并对于海克斯康在显示产业所做贡献给于充分肯定。希望能为更多的显示产业制造企业转型助力,推动整个产业的发展。

当今电子行业飞速发展,日新月异,海克斯康制造智能的电子行业解决方案由三维影像测量仪系统结合自动控制系统组成,同时配备当今运用最广泛的标杆软件PC-DMIS VISION,在不失精度的前提下可使效率提高3-5倍,在最大程度上满足了用户的供需要求。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