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F加工方案在上海举办客户开放日活动

作者:乔宇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 发布时间:2017-11-22
分享到
2017年11月1~2日,GF Machining Solutions在上海CoC举办了“GF Solutions Days”客户开放日活动。活动以“再现 EMO”为主题,全面展示了GF加工方案在EMO2017的展出概念,开放日现场的展出设备以及展件在遵循EMO展示概念的同时...

2017年11月1~2日,GF Machining Solutions在上海CoC举办了“GF Solutions Days”客户开放日活动。活动以“再现 EMO”为主题,全面展示了GF加工方案在EMO2017的展出概念,开放日现场的展出设备以及展件在遵循EMO展示概念的同时,也针对中国客户的需求做出了相应的调整,使其更适应中国市场的需求。最新的铣削加工解决方案以及针对本地化研发的石墨加工机床也在现场首秀。

GF集团总裁兼CEO Yves Serra先生、GF加工方案全球市场和业务开发总监Armando Pereira先生、GF加工方案亚洲区总裁Laurent Castella先生、GF加工方案中国区营销总裁陈以祥先生出席了本次“GF Solutions Days”客户开放日活动,为中国用户带来了最新的产品资讯。

GF加工方案是GF集团的三大核心业务之一,是全球领先的工模具制造和精密零件的解决方案供应商。2014年正式更名为GF加工方案,“更名为GF加工方案是为了更好地展示我们宽阔的技术领域、在行业中的专家地位以及作为解决方案供应商的角色。这更具描述性的名称易于我们的客户和潜在客户了解,而且可以更好地整合当前和未来可能出现的新技术。”GF加工方案全球市场和业务开发总监Armando Pereira先生解释说,名字的变更是强调了GF加工方案作为解决方案供应商的地位,可提供广泛的技术、应用、加工工艺及服务。

GF加工方案进入中国市场20多年来,在中国市场逐步发展壮大,已经成为制造行业里享有盛誉的知名品牌。GF加工方案中国销售团队划分中国市场为华北、华南、华东和西南四大销售区域,拥有完善的销售网络和专业的售后服务团队,同时在北京、上海、东莞拥有技术中心。现如今,GF加工方案已经拥有了包括放电加工、激光纹理加工、增材制造、铣削加工、主轴、工装夹具、自动化系统和软件全套产品。历经20年的发展,GF加工方案经历了从单一到多元再到为用户提供综合解决方案的转变。

目前,GF加工方案旗下拥有多个品牌,其中AgieCharmilles为EDM;Mikron MILL为铣削加工;System 3R为工具和自动化;Steptec为高端主轴;紧凑型超精密Microlution微加工平台;Symmedia专注于开发机械设备的互联互通软件解决方案;而Liechti则专为航天航空和发电领域的涡轮设备提供五轴翼型件加工解决方案。

开放日活动当中,GF加工方案全面展示了在EMO2017的展出概念及新发产品以及最新面对亚洲市场推出的Mikron HSM 石墨解决方案。全新Mikron MILL P 500 U高性能铣削解决方案是高性能、高动态性能、高切削能力和高刚性的铣削解决方案,它将工件的高精度和高表面质量提升至崭新水平。Mikron MILL P 500 U能够让用户连续加工复杂自由曲面和难切削材质,并缩短加工时间。其更高的热稳定性确保长时间加工时的精度可靠性。而且,该机配智能自动化系统,拥有更强竞争优势,确保工艺的高可靠性,满足高精度工件生产的核心要求,例如航空航天和机械工程工件以及汽车模具等。

在EMO 2017展会上展出的AgieCharmilles CUT P 350精密数控慢走丝线切割机床,智能加工技术全面提升加工生产力,适用于更多复杂加工条件。为顺应工业4.0时代的要求,该系列解决方案进一步提高互联能力,延长模具寿命和减少手动操作。600余项专用工艺技术将加工速度提高20%,精度提高至2µm。

全新Mikron HSM 500 GRAPHITE以高表面质量、高精度和高速的加工能力让生产企业快速抢占不断扩大的石墨加工的潜在市场。Mikron HSM 500 GRAPHITE的主轴和自动化系统配置满足石墨加工的独特要求。

GF加工方案在努力将所有产品整合到统一平台中进行生产制造,实现从单一的产品供应商向综合的解决方案供应商转型,作为工模具及精密零件加工领域一流的系统供应商,GF加工方案一直在路上。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