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ER展现实际加工和数字世界加工的独到见解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 发布时间:2017-11-23
分享到
在EMO Hannover展览会上,HELLER对于实际加工和数字世界的加工提供了令人惊奇的见解。HF系列机床为现代生产工艺的严苛要求提供了最佳的装备。

在EMO Hannover展览会上,HELLER对于实际加工和数字世界的加工提供了令人惊奇的见解。HF系列机床为现代生产工艺的严苛要求提供了最佳的装备。高效和柔性,便于操作和维护,可直接上下料或使用托盘交换。该系列是为高产量量身定制的,具有最小的处理要求。除了HF 3500和HF 5500机型的展示,更对HELLER工业4.0进行了深入的诠释,定期的演讲活动让现场观众对工业4.0有了新的理解,将工业4.0转化为实际的经验,并展示了工业4.0带来的附加值。有意思的是,HELLER使用了数字魔方,通过工业4.0来呈现其现场活动。来自欧洲、美国和亚洲的观众对于HELLER的现场展示反响热烈。

恒轮是专业生产4轴和5轴加工中心,柔性加工系统以及曲轴和凸轮轴加工设备的全球制造商,公司客户涵盖众多工业领域包括汽车制造商及其供应商、机械制造业、合同制造商、电力工程、模具制造以及航空业。

恒轮拥有针对工件特定任务的全面解决方案,使得恒轮能够最佳地回应客户的需求。恒轮的解决方案的能力包括在多种条件下的广泛的零部件和原材料加工——从轻型金属加工到重型金属切割,从单个部件加工到大量生产,使用湿、干或者MQL加工,同时附带综合咨询和广泛的服务。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