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波斯新品TTV首发 邀您共同铸造未来

文章来源:Marposs马波斯 发布时间:2017-11-28
分享到
今年最后一度的DMP展如期而至,为了此次的工业盛会,马波斯也是有备而来,将展出一系列产品,为您的生产过程全方位“保驾护航”,此外,我们还将首次展出新品TTV模具表面温度监控系统。

今年最后一度的DMP展如期而至,为了此次的工业盛会,马波斯也是有备而来,将展出一系列产品,为您的生产过程全方位“保驾护航”,此外,我们还将首次展出新品TTV模具表面温度监控系统。

看点一:新品TTV模具表面温度监控系统

模具温度的表面分布情况对于确保工艺的高品质、高效率和无缺陷具有至关重要的意义。在压铸过程中,之所以会出现缩孔、砂孔、裂纹、气泡等缺陷,大多都是由于模具温度失控而导致的。

而马波斯TTV可实现对模具的表面温度进行实时监测,在无需中断生产循环的情况下,即可有效地防止铸造过程中所存在的各种问题,或及时将其扼杀在萌芽状态。

压铸工艺优化。在每一次压铸循环中,自动对喷涂前和喷涂后的模具表面进行拍摄,获得温度分布热像图。所提供的模具热性能详细数据,让用户能够立刻对当前的工艺条件有直观的判断和对策。

TTV“全景热像仪”是一项创新而成熟的技术,可应用于轻合金的高压压铸过程,以实现对模具热像图的实时监测。它可以帮助用户显著地改善铸件质量,以及提升设备综合效率(OEE)。TTV无疑是有效实现铸造质量控制和工艺过程优化的关键。

看点二:MIDA 测头、对刀仪实现对机床的精密测量

机床领域在不断进行技术革新。要提高工件精度和生产批量就需要机床具有较高的技术性能。具有竞争力就意味着对生产过程进行全方位控制,Marposs测头、对刀仪为优化机加时间和质量提供最佳解决方案。

使用马波斯测头能够改善生产过程,保证工件质量和精度,同时减少废品和缩短机床停机时间。

看点三:BRANKAMP 冷成型、冲压生产在线监控系统

在金属加工制造过程中,冲针或刀具崩裂,产生了不正常力量变化时,要有设备来随时反映停机检测。在连续、快速、吵杂的设备运转中,人的眼睛来不及看,手来不及量,耳又听不清!它们的最佳对策:“安装金属加工过程监测系统”。 

BRANKAMP在线监控系统保护机器,解决您的机器安全忧虑。我们致力于提升您的产品品质,提高生产效率,有效降低生产成本。

看点四:ARTIS 刀具、加工过程及机床状况监控系统

CTM系统是在实时的复杂的加工过程中进行保护和优化,可为几乎每一种生产方案提供各种监控功能。保障和优化了金属切削中复杂的加工过程。在众多生产环境中,其灵活的接口设计思路使得集成毫无问题--从没有现场总线的入门解决方案到全以太网络连接构架。

看点五:TESTAR 测量部件和解决方案

TESTAR 测量部件和解决方案用于加工后的各种尺寸测量,广泛应用于汽车,轴承,压缩机,电机,航空航天和玻璃等行业。

以M1 STAR为例,它是马波斯TESTAR部门为孔径检测而开发的一系列先进塞规。多年在M1电子塞规方面积累的经验,使得现在马波斯能够提供一系列可以满足任何测量要求的塞规。M1 STAR MBG塞规是测量内径、椭圆度及锥度的理想手动塞规。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