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kron HSM 500 GRAPHITE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 发布时间:2017-12-05
分享到
Mikron HSM 500 GRAPHITE以畅销亚洲且成熟可靠的Mikron HSM 500为基础并搭载高精度的全新Step-Tec主轴,全面满足对速度和表面质量的要求。Mikron HSM 500 GRAPHITE的主轴和自动化系统配置满足石墨加工的独特要求。

GF加工方案

Mikron HSM 500 GRAPHITE以畅销亚洲且成熟可靠的Mikron HSM 500为基础并搭载高精度的全新Step-Tec主轴,全面满足对速度和表面质量的要求。Mikron HSM 500 GRAPHITE的主轴和自动化系统配置满足石墨加工的独特要求。主轴特别采用以高精度和高性能液体密封能力为宗旨而设计开发的全新Step-Tec HVC140主轴。全新Step-Tec HVC140主轴拥有42 000 r/min的转速和13.5 kW的功率,确保满足石墨加工对高精度和热稳定性的严格要求,其机床支点接触面周围的温度波动小于1.7k。该机的多种技术配置确保其高可靠性和全天不间断地进行自动生产,配置包括位于黑色防护罩内的除尘系统、托盘和自动换刀系统,让用户拥有高精度和主轴无尘的工作环境。在该机配置中,另一个帮助用户成功的因素是System 3R的WorkPartner 1+(WPT1+)工件换件系统,特别适合小型石墨电极和模具应用。

Mikron HSM 500 GRAPHITE加工中心让电极和模具生产企业提高效率达200%,在同类机床中,该机的加工速度极快,单件成本降低达一半。此外,该机拥有高速铣(HSM)技术及其配置,能100%地将机床性能体现在加工件上。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