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族激光上榜2017中国十佳上市公司

文章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7-12-18
分享到
近日,2017央视财经论坛暨中国上市公司峰会发布了2017CCTV中国十佳上市公司榜单,大族激光集团凭借优良的年报业绩榜上有名,成为深圳市唯一一家上榜的中国十佳上市公司。

近日,2017央视财经论坛暨中国上市公司峰会发布了2017CCTV中国十佳上市公司榜单,大族激光 集团凭借优良的年报业绩榜上有名,成为深圳市唯一一家上榜的中国十佳上市公司。

记者从央视报道看到,2017CCTV中国十佳上市公司分别是美的集团、海康威视、格力电器、贵州茅台、科大讯飞、伊利股份、上汽集团、工商银行、福耀玻璃、大族激光。中国3000多家上市公司肩负着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重任,也肩负着亿万投资者的期盼,“CCTV中国十佳上市公司评选”以投资者回报为标尺,树立价值投资典范。作为3000选10的优中选优,这十家公司是中国资本市场优质企业和价值投资的标杆,那么,这份名单又是如何产生的呢?据了解,十佳上市公司的评选是以央视财经50指数样本股为候选,先由央视财经指数专家委员会委员、15家专业投资机构代表,对候选公司同步投票,深圳证券信息公司计票,依据票选排名,产生十佳上市公司初选名单;中国上市公司协会、大公国际等权威专业机构,从监管记录、财务记录、评级记录等多方面,对初选名单进行审核,形成复选名单;召开央视财经指数专家委员会扩大会议,各方代表对复选名单进行终审,全体无异议,CCTV中国十佳上市公司终选名单才最终诞生。

大族激光全球激光智能制造产业基地落户宝安区福海街道

大族激光全球激光智能制造产业基地落户宝安区福海街道。

大族激光二十余年的发展史可说是一部创业的励志剧,从成立初期面临的市场空白、资金短缺、技术薄弱困境,到如今形成多元化的集团发展模式,公司始终坚持以客户需求为导向,进行反向技术领域的创新,凭借“让客户先赚到钱”的理念,逐步开拓市场,与客户共同成长,一步一步建立起覆盖全球的销售网络。2017年1月至9月,大族激光公司业绩较上年同期有较大幅度增长,实现营业总收入89.14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78.69%;盈利15.02亿元,同比增长137.31%。今年6月,为抢抓“中国制造2025”发展新机遇,推动战略新兴产业发展,大族激光全球激光智能制造产业基地开工建设。该项目总投资51.7亿元,位于宝安区福海街道,建成后将成为全球最大的激光智能制造生产基地,预计对上下游企业产值的带动会超过数百亿元。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