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因加特纳 贴近用户 服务中国

作者:王妍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 发布时间:2017-12-18
分享到
2017年12月5日,魏因加特纳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在北京世界财富中心正式召开代表处开幕仪式,标志着魏因加特纳将更好地为中国本地用户提供市场、销售、技术支持及服务。

提起魏因加特纳 集团或许你对它还并不熟悉,这家成立于1965年的奥地利机械制造商,至今已走过了52年。作为一家独具竞争力的公司,魏因加特纳始终专注于生产极高灵活性以及高精度的多产品加工中心,依托于多年的制造经验,得益于可靠的合作伙伴,魏因加特纳服务于各行各业,为航空制造业、能源业、油气行业、塑机行业及通用加工业,提供客户化的完整解决方案。2017年12月5日,魏因加特纳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在北京世界财富中心正式召开代表处开幕仪式,标志着魏因加特纳将更好地为中国本地用户提供市场、销售、技术支持及服务。“我们将以北京为新起点,重新开始一段新的征程。依托于中国本土用户的需求,我们将把来自奥地利的前沿技术更好地传递给中国用户。” 魏因加特纳区域销售经理Robert Moser先生表示。

魏因加特纳区域销售经理Robert Moser先生(左)、魏因加特纳亚太区销售经理李文增先生(中)和魏因加特纳服务经理姚明先生

魏因加特纳区域销售经理Robert Moser先生(左)、魏因加特纳亚太区销售经理李文增先生(中)和魏因加特纳服务经理姚明先生

对于一家一直保持领先地位的欧洲机床制造商而言,中国无疑是他们关注的市场热点和兴趣点所在。目前魏因加特纳集团在中国、美国、俄罗斯均设有分支机构,共拥有600多名员工。“我们非常看重中国市场,为更好地贴近中国市场,更完善、快速地服务于用户,我们特意在北京设置了代表处,因为只有近距离了解用户的需求,才能为他们提供最适合的解决方案。” Robert Moser先生说道,“中国市场的需求与欧洲相比具有很大的差别,在当下竞争激烈的市场环境中如何能够快速脱颖而出显得尤为重要,只有充分贴近用户,了解用户的需求,才能更好地服务于他们。因此我们希望借助北京代表处的成立可以为中国用户带来一些新的制造理念以及思路,助力中国制造的转型升级。”

据Robert Moser先生介绍,未来魏因加特纳将划分重点关注市场与客户,跟踪现有项目并挖掘潜在新项目,还将制定一系列适合中国本土发展的计划。同时保持与客户建立的良好合作关系,使魏因加特纳可以快速进军中国市场。“今年,我们参加了CIMT 2017机床展,这为我们带来了很多发展机遇,接触到了更多新的和潜在的客户,未来我们还将有针对性地参加更多类似的展会,让越来越多的中国用户了解魏因加特纳。”据了解,魏因加特纳还参加了EMO Hannover 2017展会,在展会上魏因加特纳也通过直播方式向众多中国用户展示了其核心技术能力,魏因加特纳的大型mpmc系列车铣复合加工中心让很多参观者眼前为之一亮,这台设备不仅集车、铣、钻/镗、攻螺纹、抛光、测量和旋风铣等多种加工方式于一体,加工精度也毫不逊色。

对于产品质量的高标准和高要求造就了魏因加特纳成为世界级的公司,作为一家全球领先的机械制造企业,魏因加特纳擅长于加工能源行业的涡轮轴、油气行业的转子和定子芯,还可加工塑料行业的螺杆、机筒及拉杆。更是为加工挤出螺杆开发出了适用单件加工和批量加工最经济的“旋风铣”切削工艺,因此奠定了魏因加特纳在塑料和石油行业挤出螺杆和转子市场的领导地位。而万能车铣复合加工中心mpmc的推出则进一步提升了魏因加特纳的技术水平。魏因加特纳为其机床开发的专有WeinCAD软件是客户化定制方案的一部分,可以协助客户优化工作流并缩短空闲时间。技术的不断前进推动了魏因加特纳的蓬勃发展,也满足了不断增长的客户需求和来自世界范围内的激烈竞争。

“我们将以市场为导向,不断提升、完善现有技术、加速推进服务的本地化进程。”Robert Moser先生表示。魏因加特纳亚太区销售经理李文增先生对公司未来在中国的发展抱有很大的信心,“我们的设备非常精密,未来在总部的支持下,我们一定会在中国这个充满机遇的市场中赢取更多的份额。”魏因加特纳的中国发展之路才刚刚开启,接下来就让我们一起期待未来的无限可能!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