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AX 水切割:您信赖的切割专家

发布时间:2017-12-19
分享到
当传统的切割工艺无法满足HVS订单的全部需求时,依赖外包服务,不仅耗时而且侵蚀利润时,经朋友的推荐,HVS把目光转向OMAX磨料水切割,因为OMAX水切割可以加工绝大多数材料, 切割不同厚度的工件, 没有热影响区,无需工具打磨。

Harvest Valley Specialties(HVS)成立于2008年,为威拉米特山谷的啤酒厂和酿酒厂提供零件设计,材料加工服务。威拉米特谷(Willamette Valley)被誉为“俄勒冈州的葡萄酒之乡”,当地有500多家酿酒厂,以生产顶级品质的黑皮诺葡萄酒而闻名。

HVS

HVS是Randy和Lorena Brigl创建的家族企业,HVS喜欢什么事都做一点,他们的订单从工件原型设计,到常规加工原料。他们偶尔会接到一些弯板机、剪切、冲压机和等离子切割机都无法处理的材料。通常,这部分工作是外包给其它拥有水切割或激光切割设备的加工厂。但外包服务的交付时间通常为1-3周,这大大增加了项目的生产时间和生产成本。这也妨碍了HVS加工厂快速运转的能力。

客户的成本困扰

当HVS加工高品质零件的口碑,在威拉米特山谷发酵时,HVS的订单量在快速增加,业务量在疯狂上涨,对外包服务的依赖也随之加深。HVS的财务主管Lorena Brigl发现:每年花在这项外包业务平均开支35000美元。Brigls知道他们需要一个解决方案,让他们能在自己内部处理更多的订单,摆脱对外包服务的依赖。

客户的切割需求

HVS大部分的订单是切割不锈钢和低碳钢,但他们有部分订单是需要切割玻璃,建筑瓷砖,超高分子量聚乙烯和石头等材料的。当传统的切割工艺无法满足HVS订单的全部需求时,依赖外包服务,不仅耗时而且侵蚀利润时,经朋友的推荐,HVS把目光转向OMAX磨料水切割,因为OMAX水切割可以加工绝大多数材料, 切割不同厚度的工件, 没有热影响区,无需工具打磨。

与OMAX结缘之路

OMAX水切割设备

“起初,我并不太了解OMAX磨料水切割工艺,包括它们的切割精度和保养要求。”Randy表示, 但当我和OMAX销售经理Greg Smith仔细详谈过,我对他们介绍的OMAX水切割设备感到兴奋,它们设备的通用性、切割精度、切割质量及价格,听上去非常符合我们的需求。于是,我们尝试给OMAX发了一个工件的绘图文件,他们第二天就将切割好的工件送还给我们了。

出于谨慎,Lorena和Randy一同访问了,位于华盛顿州肯特郡OMAX的总部,在OMAX生产车间和演示实验室里,看到不同系列的水切割设备运行情况,他们对磨料水切割的工艺印象深刻。根据HVS的实际需求和对工艺的切割要求,他们选购了OMAX 55100水切割设备。

打动客户的N个因素

1. 免费的培训服务

培训

影响Brigls购买OMAX水切割设备的一个因素是OMAX提供免费培训以保障机器寿命。当OMAX技术人员在HVS加工厂安装OMAX 55100水切割设备后,Lorena和Randy就去OMAX总部参加了水切割设备的操作员培训课程。

2. 缩短了周转时间

OMAX 55100水切割设备

当添置了OMAX 55100水切割设备后,HVS加工厂大大减少了生产订单所需的时间和劳工成本。Randy说:“使用OMAX磨料水切割设备给了我们更多经营上的自由。我们不必依靠外包服务来满足我们的切割需求,我们可以更快地周转,来完成大部分的订单,我们也可以承接客户的紧急订单,更快的生产周转是我们增加收入的关键。”

3. 优化了运营流程

购买OMAX水切割设备的另一个好处是它优化了我们加工厂的运营流程。Randy表示:OMAX水切割设备已经“改变了我们设计项目的思维方式,现在我们可以更富创意地从几乎任何材料上切割出任何形状和厚度。除了切割我们的零件外,我们还使用OMAX水射流切割焊接夹具,模板,以加快装配速度,并降低劳工成本。我们减少了布置工作和工具更换所耗费的时间,而生产零件的精度也有了极大的提高。”

OMAX水切割带来的直接好处

HVS拥有的水切割能力已经改变客户的认知和需求。Randy继续说,“许多新客户没有意识到水切割的能力及好处,比如切割边缘没有热影响区,可以加工激光切割无法切割的任何材料及不同厚度。”我们提供的样品能展示了不同切割速度下,工件的切割精度和边缘质量。这样一来,成功帮助我们加工厂增加了切厚材料的订单。

HVS加工厂

OMAX 水切割为HVS吸引了更多的客户群体,使其能够在市场上保持竞争力,帮助企业成长。在过去的一年里,在这家5000平方英尺,拥有6个工人的加工厂里,已经加工超过9万磅的不锈钢的原材料。

Randy总结道:“我们对于购买的OMAX 水切割设备的决定感到非常满意。”当你找到能实现目标的完美设备时,你就不会回头了!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