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瓷MFAH 轻量化,汽车行业大势所趋

文章来源:京瓷切削刀具 发布时间:2017-12-26
分享到
汽车行业逐渐朝着轻量化的方向发展,近年来铝制发动机缸体、缸盖、变速箱壳体等需求量不断增加。为解决这些问题,京瓷推出了不容易黏屑的PCD(金刚石)刀片,最新的铝合金用高效精加工MFAH轻质量复合刀盘及钢制刀盘。MFAH通过低阻力抑制毛剌及翻边现象,并实现高效铝材精加工需求,京瓷提供了非常丰富的可选产品阵容。

随着中国市场经济的高速发展,整体国民生活水平的不断提升,家用汽车得到全面普及,使得整个汽车产业,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汽车行业逐渐朝着轻量化的方向发展,近年来铝制发动机缸体、缸盖、变速箱壳体等需求量不断增加。

铝合金壳体的特性

1、加工后比较容易变形。

2、密封面要求非常高,对平面度、光洁度也有着更高的要求,工件表面不能有翻边及毛剌。

3、铝合发动机缸盖铸造后内部冷却水槽结构比较复杂、缸盖上众多孔系的尺寸及位置精度要求很高,同时因铝合金的金属特性原因,切屑不易排出,当发动机装机后,很容易造成报废现象。

那么,如何才能生产出一台高质量发动机缸盖呢?

京瓷铝合金加工专用MFAH系列刀盘 

为解决这些问题,京瓷推出了不容易黏屑的PCD(金刚石)刀片,最新的铝合金用高效精加工MFAH轻质量复合刀盘及钢制刀盘。MFAH通过低阻力抑制毛剌及翻边现象,并实现高效铝材精加工需求,京瓷提供了非常丰富的可选产品阵容。

大径轻量型复高精度复合结构刀盘,及小径高钢性钢质结构刀盘。

大径轻量型复高精度复合结构刀盘,及小径高钢性钢质结构刀盘

刀盘为可调结构,可以更好的确保工件表面的平行度及光洁度要求被加工面平面度可以达到1μm以内,光洁度可以达到Ra0.05μm以内。

刀盘为可调结构

调整范围

抑制毛剌,实现高品质加工

抑制毛剌,实现高品质加工

推荐切削性能

切削性能

今后随着人们对乘用车性能的极致追求,作为关键零部件的发动机和变速箱超高性能加工需求会越发紧迫,在铝合金高速、高精度、高安全性的铣削中,京瓷MFAH会带给你超乎想象的加工效果。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