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 SYSTEMS公司与三维天下公司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文章来源:3DSystems软件解决方案 发布时间:2018-01-11
分享到
2017年12月14日,北京三维天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安徽繁昌大酒店隆重举办了以“凝合力,促发展”为主题的教育行业用户大会,并在会上与3D SYSTEMS公司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2017年12月14日,北京三维天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安徽繁昌大酒店隆重举办了以“凝合力,促发展”为主题的教育行业用户大会,并在会上与3D SYSTEMS公司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全国各地近200位嘉宾相聚安徽,共同见证了3D SYSTEMS公司与三维天下公司的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3D SYSTEMS软件BU销售总监杨扬先生与三维天下总经理闫学文先生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3D SYSTEMS软件BU销售总监杨扬先生与三维天下总经理闫学文先生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近年来,《中国制造2025》成为国家重要的战略发展规划,三维天下公司基于独创的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模式,促进职业院校3D类专业创新、课程优化,强化教学方式与生产实践对接,推动应用型、技术技能型人才的培养体系建设。有力地推动了职业教育的快速发展,引领行业发展趋势。同时,完善的营销体系和持续领先的创新技术,使得三维天下公司在国内职教领域占据领先的市场份额,已发展成为职业教育三维数字化领域为核心业务的专业化知名企业。在双方深入了解了技术实力及需求后,达成了高效率的合作交往,经过长期的合作与磨合,开启了双方战略性合作的新纪元。

3D Systems公司与北京三维天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战略合作伙伴协议签约仪式

3D Systems公司与北京三维天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战略合作伙伴协议签约仪式

为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等一系列优秀的创新技术技能型人才培养模式,全面带动相关职业院校装备制造类专业优化建设,北京三维天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用户大会现场向大家首次介绍“三维数字化设计与制造七大综合解决方案”,分别是3D逆向设计解决方案、3D精度检测解决方案、3D创客教育解决方案、3D金属打印解决方案、先进制造技术解决方案、三维数字化设计与制造教学解决方案、三维智能工厂虚拟仿真教学解决方案。七大解决方案其中五个解决方案包含3D SYSTEMS公司的软件产品,分别是Geomagic Design X逆向工程、Geomagic Design X三维检测、Geomagic Sculpt虚拟雕刻设计、3DXpert金属3D打印、Cimatron数控编程。七大方案的发布旨在整合优势资源的前提下,完善三维数字化设计与制造综合解决方案,共创职业院校装备制造类专业创新升级。

3D SYSTEMS公司作为全球知名的三维数字化产品的提供商,致力为客户提供数字化设计和制造一体化解决方案。双方的合作发展在职业教育领域不谋而合。此次战略合作伙伴签约仪式预示着双方将携手沟通撰写服务产业发展、服务职业院校人才培养目标的新篇章。同时还具有更加深远的战略意义,加强双方产品的深度融合,找到可持续发展的路径,促进双方业务的快速发展。

此次全面战略性合作,表现出3D SYSTEMS公司与三维天下公司之间的充分信任与支持,相信双方凭借精诚合作、互惠共赢的理念,定会创造出新的奇迹与未来!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