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克森美孚携手中国节能协会推进工业高效节能

作者:王妍 发布时间:2018-01-17
分享到
2017年12月22日,由中国节能协会主办的2017中国节能与低碳发展论坛暨中国节能协会年会在京盛大召开。作为大会的独家润滑油合作伙伴,埃克森美孚参与了此次活动并荣获中国节能协会“节能减排企业贡献奖”一等奖。同时,埃克森美孚借此契机宣布在全球范围内首次推出美孚全合成TM特优能TM系列齿轮油和循环油,将继续助力各行业高效节能生产,进一步推动绿色、低碳、循环发展生产体系的建立与完善。

2017年12月22日,由中国节能协会主办的2017中国节能与低碳发展论坛暨中国节能协会年会在京盛大召开。作为大会的独家润滑油合作伙伴,埃克森美孚 参与了此次活动并荣获中国节能协会“节能减排企业贡献奖”一等奖。同时,埃克森美孚借此契机宣布在全球范围内首次推出美孚全合成TM特优能TM系列齿轮油和循环油(Mobil SHC™ Elite),将继续助力各行业高效节能生产,进一步推动绿色、低碳、循环发展生产体系的建立与完善。

埃克森美孚与中国节能协会联合采访

埃克森美孚与中国节能协会联合媒体采访

此次论坛吸引了来自节能工作主管部委、各省市节能协会、重点用能单位、节能服务单位领导专家,与会代表围绕促进工业、交通运输、公共机构等领域的绿色低碳发展进行了深入的研讨及交流。在开幕式上,埃克森美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杨东先生,就全球能源展望及埃克森美孚节能减排措施进行了分享,在工业节能分论坛上,埃克森美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中国北区总工程师任强先生,通过专业的技术分析,详细阐述了美孚全面润滑解决方案如何帮助企业进行节能减排,提高经济效益,同时也向现场来宾展示了美孚全合成TM特优能TM系列油品领先的润滑技术和节能效果。

近年来,人们的环保意识逐渐增强,绿色低碳、节能减排可以说是时下的热门词汇,也是今后我国制造领域未来发展需要着重注意的方向。众所周知,润滑技术在工业的应用中无处不在,无论是液压还是传动,都需要用到润滑技术。以往提及节能减排多注重关于直接燃烧或直接节约,但是殊不知润滑技术在节能减排当中,也可到比较重要的作用。未来,埃克森美孚将在节能领域继续深入探索,把润滑节约上升到润滑经济,以此来进一步推动经济发展。

值得一提的是,在本次论坛上,埃克森美孚全球首发的全合成TM特优能TM系列油品吸引了众多与会者的关注。“我们之所以选择今天这个契机发布全新产品,主要是因为中国市场在全球市场的重要性越来越强,中国的客户对节能减排的理念也愈发重视。”埃克森美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杨东先生说道。

此次推出的美孚全合成TM特优能TM系列油品,采用美孚SHCTM齿轮油系列先进的合成技术和添加剂专利,在帮助降低能源成本这方面有着优异表现。与测试矿物油相比,该系列产品可实现高达3.6%的能源效益。突破性创新技术的应用使油品寿命高达测试矿物油的12倍,长效换油周期有助于减少总体润滑油成本。同时,该系列产品还拥有突出的高低温性能,在严苛温度条件下仍能保持出色性能,即使温度间歇性飙升至150°C,也可以为设备提供有效保护,进一步助力企业实现良好的节能效果。据杨总介绍,除了本次推出的全新产品外,埃克森美孚还拥有一系列高效节能、减排降耗的润滑产品,这些产品无一例外展现了美孚工业润滑油助力企业绿色发展的决心与实力。

现在全世界都在关注可持续发展,包括减少污染、降低能源消耗等问题。随着工业4.0,中国制造2025等政策的相继推出,制造业也迎来了飞速发展,如何让能源可持续发展成为了

重中之重。为此,埃克森美孚与中国节能协会积极开展合作,邀请协会专家参与美孚工业润滑油部分节能产品的节能量认定测试工作,获得了令人振奋的成果。“节能减排是推动绿色循环低碳发展、加快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抓手和突破口。”中国节能协会秘书长宋忠奎先生表示,“协会愿意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为广大企业提供交流合作平台,让更多用户通过使用润滑产品实现节能效益。”

如今,中国正在从制造大国向制造强国转变,我们需要在有限的能源发展下,不断提高产品质量,不断创新以满足市场严苛的要求。相信未来,通过埃克森美孚的润滑节能产品,将进一步助力中国企业实现安全、环保和高效的生产效益。

收藏
赞一下
0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