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 LINE FACTORY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 发布时间:2018-01-17
分享到
M LINE FACTORY再次开创了3D打印技术在设备结构方面的全新思路,在自动化和创新方面也达到了前所未有的新高度。

M LINE FACTORY

Concept Laser

M LINE FACTORY再次开创了3D打印技术在设备结构方面的全新思路,在自动化和创新方面也达到了前所未有的新高度。M LINE FACTORY第一次在3D打印过程中,让两个独立的设备可以同时进行部件生产和设备的拆装,即“并行取代串行”,从而极大地提高了设备的可用性和产量,让停机时间缩短至最低限度。

M LINE FACTORY PRD作为生产单元拥有最大400 mm×400 mm×425 mm (X、Y、Z)的结构空间,并可选配 1~4个分别具有400 W或1000 W激光功率的激光源。核心部件由三个独立的模块组成,包括配料模块、结构模块和溢流模块。而这些模块可以单独操作,不必再组成有联系的单元。新设备架构还将拥有新型2轴涂层工艺,该工艺允许在涂层机返回的同时进行照射,而不会出现常见的在两个方向涂层的系统焊接飞溅物的问题。这种方法将大幅缩短涂层处理的时间并达到最高质量。而在准备过程中,类似CNC设备技术集成自动化换刀系统也预计会带来更高的灵活性,并在设备装配方面拥有时间优势,同时减少操作人员的手动干预。

针对升级和拆卸过程,则有在空间完全独立的自主操作平台M LINE FACTORY PCG处理单元可用。这样就可以实现“最佳的使用窗口”,甚至让设备拥有7×24 h全天候的可用性。而且该新处理单元组成集成筛分工位和粉末管理系统,其之间运输时不需要提供单独的物料容器。这样拆装、准备下一项制作工作和过滤就能在一个封闭的系统中完成,而且操作员也不会接触粉末。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