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MT公司:Carbide-Line-I UNIFY滚刀

发布时间:2018-01-18
分享到
UNIFY滚刀自2017年9月德国汉诺威EMO展推出以来就受到客户的高度认可,客户认为这个产品是解决提升M6-M8零件精度等级的钥匙。

Carbide-Line-I  UNIFY滚刀

经典产品名称:Carbide-Line-I  UNIFY滚刀

公司:LMT 公司

发布日期:2017年9月

投票按钮

通常使用的镶片滚刀(indexable carbide inserts hob)的刀夹和刀体是分开的,刀夹通过螺钉固定在刀体上, 由于刀夹和刀体各自都有公差,从而影响整体精度,无法满足客户日益增长的要求。而LMT FETTE 开发的UNIFY滚刀是把刀夹和刀体设计成一体式,从而提高刀具精度。

UNIFY滚刀自2017年9月德国汉诺威EMO展推出以来就受到客户的高度认可,客户认为这个产品是解决提升M6-M8零件精度等级的钥匙。

该产品一经推出以来,就收获很多订单。首先是在德国的齿轮生产公司率先得到使用,并慢慢地把成功经验介绍到中国,以及全球其他国家建厂的德资公司。德国某客户使用M9 UNIFY滚刀产品时,加工非常平顺,齿面光洁度很好,齿轮精度达到DIN标的9级。本土公司也取得了实质性的进展,经过和客户的技术交流,已经和客户确定了5种模数的UNIFY滚刀的方案和图纸。应用范围:适用模数范围M6-M12;干切与湿切;对被加工零件材质没有硬性要求;端面驱动和轴向驱动均可。

创新点:

UNIFY滚刀在同等模数情况下,外径可以做的更小。由于刀夹和刀体设计成一体式,提升了刀具整体精度,刀片螺钉孔创新性倾斜设计,方便拆卸。

1、刀具尺寸:对比通常使用的镶片滚刀,UNIFY滚刀在同等模数情况下,外径可以做得更小,可适用于较小的机床。

2、刀具精度:由于刀夹和刀体设计成一体式,提升了刀具整体精度。

3、可转位刀片设计:每个刀片可转位4次,刀片螺钉孔创新性倾斜设计,从而在模数较小、齿间距较窄的情况下,也可以做到轻易拆卸刀片。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