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G IAS GmbH:SPECHT 500 DUO+系列双主轴卧式加工中心

发布时间:2018-01-19
分享到
SPECHT® DUO系列双主轴加工中心,具有高动态性能,采用直线电机驱动,加速度可达10m/s2,最快进给速度可达120m/min。通过对线性轴X、Y、Z轴进行动态轴补偿实现双主轴同步,主轴补偿功能确保了双主轴机床具备同单主轴机床一样的加工精度。

SPECHT 500 DUO+系列双主轴卧式加工中心

经典产品名称:SPECHT 500 DUO+系列双主轴卧式加工中心

公司:MAG IAS GmbH

发布日期:2017年4月

投票按钮

SPECHT® DUO系列双主轴加工中心,具有高动态性能,采用直线电机驱动,加速度可达10m/s2,最快进给速度可达120m/min。通过对线性轴X、Y、Z轴进行动态轴补偿实现双主轴同步,主轴补偿功能确保了双主轴机床具备同单主轴机床一样的加工精度。结合温度补偿(从机床到工件),使得SPECHT® DUO系列加工中心成为同级别机床的精度典范。快速“动态盘式”刀库确保了最短的待加工时间。桁架机械手、前部或手动上下料为机床提供了更多的柔性。

MAG IAS GmbH:SPECHT 500 DUO+系列双主轴卧式加工中心.mp4

新一代SPECHT® 500 DUO+系列加工中心,专注于汽车零部件加工市场。该机型是基于成熟的SPECHT DUO系列双主轴机床在汽车行业批量生产系统的成功应用而进行了多项升级,配置了托盘交换器、提高了A轴的扭矩、加大Y轴行程到730 mm、提供了U轴配置,使得该系列机床非常适合于汽车零部件行业。

SPECHT 500 DUO+系列双主轴卧式加工中心

该产品是MAG公司为德国BMW公司特别开发的。通过在两个直接驱动的主轴上集成U轴(行程75mm),使得在采用卧式加工中心加工涡轮增压器壳体排气端时,实现车削替代铣削工艺。以不间断的加工、较低的进给速度,使得刀具磨损最小化,相对于铣削工艺,显著降低刀具成本,提高刀具寿命(最大加工量可提高十倍),显著降低加工成本。同时,工作台采用B-A轴配置,实现五轴加工,针对自动化生产需求,可实现机器人或桁架机械手前端或顶端上下料。适用于涡轮增压器壳体的排气端加工。选配托盘交换系统,显著降低辅助时间。由于机床进给轴采用直线电机驱动,具有极高的动态性,因此也是加工铝合金涡轮增压器壳体进气端的理想选择。同时,该机床采用模块化设计,具有高柔性(产量、产品),亦可满足多种不同零件的加工需求。

该产品率先登陆欧洲市场,即获得优异的市场表现,获得了来自BMW、奔驰、大众等众多用户的信赖及推崇。由于该产品在国际市场上的优异表现,极大的推动了在中国市场的成长,相继获得了北京奔驰、捷豹路虎、上海通用、上海皮尔博格等用户的极大兴趣,纷纷洽谈采购。

SPECHT 500 DUO+系列双主轴卧式加工中心

创新点:

1、双主轴同时加工,在同一节拍时间内,可同时加工两个工件,显著提高加工效率

2、在两个直接驱动的主轴上集成U轴(行程75 mm),使得在采用卧式加工中心加工涡轮增压器壳体排气端时,实现车削替代铣削工艺。以不间断的加工、较低的进给速度,使得刀具磨损最小化,相对于铣削工艺,显著降低刀具成本,提高刀具寿命(最大加工量可提高十倍),显著降低加工成本。

3、工作台采用B-A轴配置,实现五轴加工,针对自动化生产需求,可实现机器人或桁架机械手前端或顶端上下料。适用于涡轮增压器壳体的排气端加工。

4、选配托盘交换系统,显著降低辅助时间

该产品是MAG公司为德国BMW公司特别开发的,主要针对其新型涡轮增压器壳体加工需求。在BMW新型涡轮增压器研发阶段,MAG的设计人员就参与其中,以成熟机型SPECHT DUO系列双主轴卧式加工中心为基础,经过各种模拟及实验,在最短时间内研发出的一款专门针对涡轮增压器壳体加工的机床。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