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超:ByStar Fiber 10kW光纤激光切割机

发布时间:2018-01-25
分享到
百超Bystronic赋予了ByStar Fiber光纤激光切割系统更多新特性,10kW功率切割厚板薄板都游刃有余!与业内常见的4kW光纤激光相比,ByStar Fiber 10kW切割某些材料时,速度提升高达4倍。

ByStar Fiber 10kW光纤激光切割机

ByStar Fiber 10kW光纤激光切割机

产品名称:ByStar Fiber 10kW光纤激光切割机

公司:百超(上海)精密机床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17年4月

投票按钮

百超Bystronic赋予了ByStar Fiber光纤激光切割系统更多新特性,10kW功率切割厚板薄板都游刃有余!与业内常见的4kW光纤激光相比,ByStar Fiber 10kW切割某些材料时,速度提升高达4倍。这能确保百超用户在相同的时间内,产量比竞争对手多4倍。尤其在切割8~12mm厚度的板材时,这种优势更为明显!即使切割30mm厚度的板材,10kW的光纤激光切割依然具有令人振奋的切割速度!

适用范围广,金属板材切割,从不锈钢到铝和低碳钢,直到铜和黄铜等有色金属。所有这些板材从薄到厚切割游刃有余,切割质量始终如一。

作为钣金外加工企业,公司依靠广泛的加工范围、快速的生产流程和准确的交货期保持着竞争优势。10kW的ByStar Fiber 3015在这一战略中扮演着重要的角色。ByStar光纤开拓了更广泛的材料。它涵盖了低碳钢,不锈钢和铝,以及铜和黄铜等有色金属,切割板材从薄到厚都游刃有余。

ByStar Fiber 10kW光纤激光切割机

创新点:

创新的切割桥设计:切割桥架采用了革命性的三角形设计。它比传统的箱型设计减重25%,速度飞快。百超创新的三角形设计将抗扭刚度提升了60%。这意味着几乎没有任何框架变形,从而实现难以置信的切割精度和更好的割缝质量。

带有焦点控制功能的新式切割头:这款新近研发的焦点控制功能可以调整光束。根据材料的厚度和材质,焦点控制功能可以高精度地自动调整光斑。使ByStar Fiber能持续不断地、以优化的切割品质加工多种厚度的材料,切割神速,品质稳定!

ByVision控制系统:控制界面和功能就像是一部智能手机,所以它易学、易用。它能够快速上传切割程序,使用颜色编码的切割线来优化速度和精度。它能够通过子窗口实时显示机床状态,且人性化设计引导操作人员进入菜单,毫不损失宝贵时间。

百超:ByStar Fiber 10kW光纤激光切割机.mp4

应用案例:

1、MetalltechnikGöbel公司购买了百超ByStar Fiber 4020 10kW光纤激光切割机配ByTrans Extended 4020自动化解决方案。大大提高了公司的生产速度和加工灵活性,与传统的CO2激光切割系统相比,运行成本更低。让公司在市场竞争中保持着决定性的优势。

2、Kurt Forster AG公司是瑞士Berneck一家成功的家族企业,作为钣金外加工企业,公司依靠广泛的加工范围、快速的生产流程和准确的交货期保持着竞争优势。10kW的ByStar Fiber 3015在这一战略中扮演着重要的角色,从2017年夏天开始投入使用,并配ByTrans Extended 3015自动上下料系统升级切割流程。

3、10kW光纤激光切割机和自动化的结合使Kurt Forster公司在激光切割领域的处理速度提高了四倍。ByStar光纤开拓了更广泛的材料。它涵盖了低碳钢,不锈钢和铝,以及铜和黄铜等有色金属,切割板材从薄到厚都游刃有余。

4、中国华南的广东省一直是激光加工工艺的发达地区,位于广东一侧的佛山随着轨道交通的便利,近几年在钣金加工领域也发展迅猛,尤其是各种中小型的激光加工工厂数不胜数。宇赛金属科技有限公司作为第一位在中国市场订购百超10kW ByStar Fiber激光切割机的用户,就位于佛山的力源金属物流城内,短短两年的时间,公司的销售年收入从700万不到增加到了1400多万。

5、瑞典的斯莫兰斯泰纳的韦兰工厂内,源自百超的强大的新款光纤激光切割机正在让钣金切割成为一件简短的工作。这不仅使得这家瑞典公司形成了一种核心竞争力,而且也让很多客户因精简化了的生产过程而受益。韦兰工厂使用百超的光纤激光设备至今多年,最近刚购置了全新得10kW ByStar Fiber 3015的设备。还有一并订购的两台10kW ByStar Fiber 4020规格的切割机也将在今年由百超的瑞士工厂交货。

6、加拿大Hidden Valley Manufacturing (简称HVM工厂),有4kW的BySprint Fiber 4020、6kW的ByStar Fiber 4020,这两台光纤激光切割机都配备了百超自动上下料系统BytransLine Short;还有两台Xpert 100-2550折弯机、一台Xpert 250-4100折弯机配有Antil机械手。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