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孚:美孚威达™2号SLC

发布时间:2018-01-26
分享到
美孚威达™数字系列采用优质基础油精心制成,并使用先进的添加剂系统来平衡其性能,从而提供可控的摩擦性能、卓越的水溶性金属切削液兼容性以及对零件和设备的防腐蚀保护,能够尽可能降低高碱度冷却液对润滑表面的腐蚀作用。

美孚威达TM2号SLC

经典产品名称:美孚威达TM2号SLC

公司:埃克森美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17年

投票按钮

美孚威达TM数字系列采用优质基础油精心制成,并使用先进的添加剂系统来平衡其性能,从而提供可控的摩擦性能、卓越的水溶性金属切削液兼容性以及对零件和设备的防腐蚀保护,能够尽可能降低高碱度冷却液对润滑表面的腐蚀作用。卓越的添加剂配方可为多种的导轨材料,包括钢对钢和钢对聚合物,提供优越的摩擦性能,减少粘滑运动和爬行,这一特点允许设备以设计的操作速度实现平滑、一致的运动,既提高设备生产率和精度,又帮助延长机床寿命、增加加工精度。

美孚威达TM数字系列经过专门的设计和开发,提供了更多的机械保护功能,可满足滑槽的严苛要求。这些润滑油展现出优越的润滑能力和载荷性能,从而有效提高合格品产量。美孚威达TM数字系列具有与水和水溶性冷却液相互分离的卓越特性,降低了交叉污染产生的潜在负面影响,有助于延长使用寿命和增强润滑油及冷却液的性能。

美孚威达TM数字系列产品推荐作为机床导轨系统的润滑使用。其设计配方可在铸铁、钢和非金属导轨材料的组合中使用。美孚威达TM数字系列可通过手动、强制润滑器或循环系统的灌注应用,也适用于机床内部的中等负荷液压系统和齿轮构造。

• 美孚威达TM数字系列可用于润滑滚珠螺杆、线形导轨、主轴箱、横向螺杆;

• 美孚威达TM数字系列被推荐用于水溶性冷却剂因油污染而缩短其使用寿命的应用领域;

• 美孚威达TM1号和2号导轨油的推荐领域是小至中型机床的水平滑道,也适用于大型机械的循环系统以及作为中型液压机液体使用。

• 美孚威达TM 3号和4号导轨油通常用于导轨压力高和精度要求高的大型机械。它们也被推荐用于垂直和倾斜滑道,因为在此类滑道中润滑剂容易流失,以及中型机床的齿轮传动机构。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