奎克:高压喷淋低泡清洗剂QUAKERCLEAN® 624 CPT

发布时间:2018-01-31
分享到
奎克针对高压清洗设备专门开发了低泡型清洗剂QUAKERCLEAN® 624 CPT。应用低浊点的表面活性剂和特殊阳离子对产品在清洗的不同阶段对泡沫进行控制,保证产品在使用的各个阶段都具有低泡性能。

高压喷淋低泡清洗剂QUAKERCLEAN® 624 CPT

经典产品名称:高压喷淋低泡清洗剂QUAKERCLEAN® 624 CPT

公司:奎克化学(中国)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17年6月

投票按钮

随着汽车厂商对于零部件的清洁度要求越来越高,高压清洗设备的使用越来越广泛。然而常规清洗剂在高压喷淋的工艺中会出现泡沫很多甚至溢出的情况,给现场设备维护造成困难,并且造成了大量的浪费。奎克针对高压清洗设备专门开发了低泡型清洗剂QUAKERCLEAN® 624 CPT。应用低浊点的表面活性剂和特殊阳离子对产品在清洗的不同阶段对泡沫进行控制,保证产品在使用的各个阶段都具有低泡性能。特殊型阳离子与非离子的复配使得产品具有优异的抗杂油性,能够将前道工序带来的乳化液中混合的油污分离出来,延长清洗剂的使用寿命,大大节约了用户的使用成本,减少了废液的排放。

高压喷淋低泡清洗剂QUAKERCLEAN® 624 CPT的主要特点概括来讲是低泡、优异的抗杂油性、碱性温和、清洗性能出色。本产品是一种在机加工后用于零部件清洗的高性能清洗剂。通常使用于清洗切削液及切削油并提供清洗表面有效的防锈保护。独特的配方及防锈性适用于黑色金属及铸铁,也适用于有色金属的清洗。碱性温和的清洗剂,广泛应用于汽车工业零件清洗。可适用于多种系统,从浸泡到高压喷淋。

该产品在2017年推出市场之后,在多家汽车主机厂的现场得到了成功应用,现正逐步向更多的用户进行推广。

产品特性:

•能在高压清洗设备中保持低泡;

•优异的抗杂油性,能带走油污,使槽液寿命更长,减少废液排放;

•碱性温和,可以安全适用于黑色金属和有色金属的清洗,对操作人员友好;

•对于切削液及切削油都具有良好的清洗性,同时有还短期防锈的效果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