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纳斯:TORNOS多轴自动车床MultiSwiss 8x26

发布时间:2018-02-01
分享到
MultiSwiss 8x26堪称革命性产品,完美的融合了单轴自动车床和多主轴机床的特点,填补了单轴自动车床与多主轴车床之间的空白。机床采用了“多合一”理念设计,床身本体,送料机、高压冷却单元、自动排削器等选配件完美的集合在机床内,结构更加紧凑小巧,减少了机床实际占用空间。

TORNOS多轴自动车床MultiSwiss 8x26

经典产品名称:TORNOS多轴自动车床MultiSwiss 8x26

公司:TORNOS 托纳斯贸易(上海)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16年9月德国AMB全球首秀

投票按钮

TORNOS多轴自动车床MultiSwiss 8x26

MultiSwiss 8x26堪称革命性产品,完美的融合了单轴自动车床和多主轴机床的特点,填补了单轴自动车床与多主轴车床之间的空白。机床采用了“多合一”理念设计,床身本体,送料机、高压冷却单元、自动排削器等选配件完美的集合在机床内,结构更加紧凑小巧,减少了机床实际占用空间。在机床设计中也充分考虑了操作人员的舒适性,不必俯身,便可进入其中更换刀座,这种前端介入式设计对用户更加友好,更加符合人体工学设计,安全创新,在市场上独一无二!配置了8根可独立控制的电主轴,可根据不同工序灵活调整主轴转速,并采用扭矩电机进行主轴鼓分度定位与锁紧,具有定位速度快,定位精度高的特点。主轴创新性的采用高精度静压轴承,无传统主轴轴承旋转所产生的震动及磨损,可显著提高零件表面光洁度及刀具寿命。采用了模块化的多刀具理念及即插即用的刀具系统,每个工位能够容纳多达四把刀具,实现让人难以相信的灵活性以及加工区域出色的可计入性,同时最多带6个Y轴的配置可以让加工最复杂车削类零件成为可能!内置TISIS通讯软件及TB-DECO编程软件,让您快速实现轻松编程和实时监控,助您迈出了跨向工业4.0领域的第一步!

TORNOS多轴自动车床MultiSwiss 8x26

创新点

1、“多合一”结构,创新型的将机床及送料机,高压泵,自动拍削器等附件集于一体,在减少机床占地面积的同时让机床外观更加简洁统一;

2、创新行的采用静压主轴,提高零件表面光洁度及道具寿命;

3、力矩电机控制主轴鼓旋转,旋转速度更快,无噪音;

4、刀具快换系统让机床调整更加迅速快捷;

5、TISIS通讯系统,提前步入工业4.0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