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机床:i5M8.4智能多轴立式加工中心

发布时间:2018-02-01
分享到
i5M8.4智能多轴立式加工中心是一款高速五轴加工中心,用于加工阀体、薄壁类、壳体类、框架类零件的柔性高效加工。本机标配为双轴转台,工件可以在一次装卡后自动连续完成多个平面的高速铣、镗、钻、铰、攻丝等多种加工工序。

i5M8.4智能多轴立式加工中心

经典产品名称:i5M8.4智能多轴立式加工中心

公司:沈阳机床(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日期:2016年4月

投票按钮

i5M8.4智能多轴立式加工中心

i5M8.4智能多轴立式加工中心是一款高速五轴加工中心,用于加工阀体、薄壁类、壳体类、框架类零件的柔性高效加工。本机标配为双轴转台,工件可以在一次装卡后自动连续完成多个平面的高速铣、镗、钻、铰、攻丝等多种加工工序。

整机采用龙门动横梁式结构,采用高速直驱电主轴,直线轴采用电机直连,具有高速度、高加速度和高刚性的特点。五轴转台采用先进的直驱力矩电机,具有较高的位置精度和动态性能。它不仅具有在单位时间内实现高速切削的性能,而且可使被加工零件获得高精度和高表面粗糙度。功能上设定为5轴联动,即加工过程中只有X、Y、Z、A、C轴联动进行切削。

5轴联动立式加工中心,复杂零件的工序集成专家。门式框架搭配双轴直驱力矩转台,工作台尺寸φ400,最大回转直径可达550mm。A/C轴重复定位精度6”,双驱A轴扭矩达2800Nm。可实现复杂曲面,腔体以及多面体的精密加工。

利用独有的平台结构实现了五轴机床的功能。可根据不同的客户要求,更换不同的功能部件。从而利用同一个框架,实现三轴,四轴,五轴,立式车铣,卧式车铣等机型。A、C轴转台,采用大功率力矩电机直驱转台,利用i5系统控精准制编码器,实现了五轴空间误差补偿功能。

尤其是在通用机械,汽车行业、航空航天和模具等,特别是在组建生产线上,适用该五轴机床,目前我司产品在品质和精度方面基本可以满足以上行业的需求。

i5M8.4智能多轴立式加工中心

加工案例:

河北省廊坊市清华科技园内一座通体洁白的厂房里,隐藏着一家在中国的涂装行业久负盛名,产品可以与国外同类产品相竞争的公司,那就是铭捷涂装技术有限公司。该公司成立于2013年,是专门致力于高性能旋杯及喷枪的企业。在德国海德堡设有分公司,江苏常州、四川绵阳设有售后服务站。拥有专业的旋杯设计团队,以中国设计,全球配套的先进理念展开多种国际合作,目前所生产的产品包括自动空气喷枪、自动空气静电喷枪、高速静电旋杯等,其客户包括中信戴卡、立中集团、江阴裕华、蓝天七色等知名企业。

该公司为喷涂行业所研发的喷枪、旋杯,要求有高精度、高光洁度,喷枪最小孔径要求0.5mm,加工表面粗糙度0.8um。随着该公司产品核心竞争力的不断提高,逐步打破以德国杜尔公司为代表的技术垄断,订单日益增长。为了满足自身生产需要,并且提升关键工序质量,2016年11月,铭捷公司同时引进i5M8五轴加工中心和DMG DMU系列五轴加工中心、MAZAK车铣复合等一系列精加工设备。通过半年多的使用,该用户对i5M8五轴加工中心给予了高度评价及肯定,对M8产品团队前期技术交流、商务合作、生产过程中的培训使用以及后期的产品服务和多次回访工作给予了赞扬。i5M8五轴加工中心所加工出的喷枪及旋杯零部件,其精度与光洁度不输于同类进口设备,其宜人化的操作以及独特的系统开放性更是为用户带来了便利,及时完善的售后服务又为客户解决了后顾之忧。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