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斯卡:BLP DROPMILL球头铣刀系列&BLPK DROPMILL球头玉米铣刀系列

发布时间:2018-02-02
分享到
新型球头铣刀,因比常规的180°包络面铣刀单边多出30°包络面,其应用具备一定的特殊性。在需要使用90°~120°圆弧面的场合因竞争对手没有这款刀具,用户会完全采用伊斯卡的这款铣刀。随着该产品线的逐步完善,市场在不断认识并认可此款产品。2017年销售约8300片。

图1 DROP MILL

图1 DROP MILL

产品名称:BLP DROPMILL球头铣刀系列&BLPK DROPMILL球头玉米铣刀系列

公司:伊斯卡刀具国际贸易(上海)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16年1月

投票按钮

最早的BCM DROPMILL铣刀是装卡2个BCR铣刀片的180°包络面的球头铣刀。由带分屑槽的粗铣加工刀片及平顺螺旋刃的半精铣加工刀片组成。单面刀片,每刀片带2个切削刃。是传统意义上的球头铣刀。(图1)

图2 MILLSHRED

图3 MILLSHRED P290

图3 MILLSHRED P290

基于伊斯卡多年来的技术沉淀。伊斯卡2002年推出的风火轮铣刀MILLSHRED装卡后刀面波形刃刀片RCMT实现粗铣加工及圆刀片RC……实现半精铣加工;2012年推出的P290铣刀装夹后刀面波形刃刀片,P290 ACKT实现粗铣加工及平顺刀片,P290 ACCT实现粗铣及半精铣加工。正是后刀面波形刃刀片在全球市场受到广泛认可,奠定了研发此款刀片的基础。(图2、图3)

图4-1 BLP

图4-1 BLP

重视中国市场的里程碑式的刀具。BLP DROPMILL铣刀最初是为中国市场鼓风机闭式叶轮的加工而非标设计的刀具。随着用户对产品认可度的提高,订购量的增多,而开发为标准铣刀。这也从侧面体现了中国市场越来越重要,越来越受到伊斯卡总部的重视。(图4)

新型球头铣刀,因比常规的180°包络面铣刀单边多出30°包络面,其应用具备一定的特殊性。在需要使用90°~120°圆弧面的场合因竞争对手没有这款刀具,用户会完全采用伊斯卡的这款铣刀。随着该产品线的逐步完善,市场在不断认识并认可此款产品。2017年销售约8300片。

球头铣刀主要用于仿形加工。适用于模具工业、涡轮叶片、叶轮及航空工业零部件。目前在中国市场上主要在模具行业、鼓风机闭式叶轮生产等行业有所建树。帮助客户解决了大悬伸、复杂曲面的加工难题;在客户多次技改项目中表现优异、稳定。

伊斯卡 不带分屑槽的加工效果 DropMill.avi

产品特性:

一、通用特性:

a.刀杆“硬涂层(HARD TOUCH)”处理,保护刀杆使得刀杆更耐腐蚀更耐磨,切屑排出更顺畅;

b. 240度圆弧包络面,实现3D铣削;

c.冷却液通过内冷却通孔直达每一切削刃;

d.刃口过中心,实现过中心铣削;

e.切削力低,切削加工更平稳,消耗机床功率低;

f.适用不同材料的加工,实现应用范围宽泛的仿形铣;

g. BLR刀片为双面刀片,带2个切削刃;

h.大进给实现高生产率;

i.装卡三片刀片,能实现比经典的装夹两个刀片的柳叶铣刀BCM DROPMILL更高的工作台进给、更大的切削深度,最终收获更高生产率;

伊斯卡 带分屑槽的加工效果 DropShred.avi

二、BLP球头铣刀(图4):

图4-2 BLP DROP MILL QCS

图4-2 BLP DROP MILL QCS

BLP DROPMILL铣刀球头直径有:D16,D20,D25,D30,D32,D40,D50。BLP铣刀体搭配相应尺寸的BLR铣刀片;

提供三种形式的BLP铣刀体:侧固式及圆柱柄式BLP立铣刀,铣刀直径范围为16~50mm;FLEXFIT模块式BLP-M立铣刀,铣刀直径范围为16~40mm;套式铣刀BLP-SHELL,铣刀直径为50mm。

三、BLPK玉米铣刀(图5):

图5 BLPK DROP MILL

图5 BLPK DROP MILL

伊斯卡基于球头铣刀BLP DROPMILL,添加了240°圆弧包络面的玉米铣刀。球头直径:D32、D40、D50mm。采用螺旋刃铣刀片HM90 APKT作为直刃刀片。玉米铣刀可用于模具工业及通用机械的型腔仿形加工,方肩铣。切削深度大于球头半径。

应用:复杂曲面、型面的粗铣加工、半精铣加工,特别是陡峭面及垂直面的仿形加工,也包括向上、向下坡走铣;在五轴铣削加工中应用更灵活。

四、刀片特性:

a.BLR-MFW,波形刃铣刀片,具有撕碎切屑的效应,用于粗铣加工,在大悬伸、深腔铣削中,实现高效加工;

b.BLR-QCS,带分屑槽的铣刀片,推荐用于半精铣加工;

c.BLR-QT,平顺切削刃铣刀片,推荐用于精加工。

五、刀片牌号及适用详解(图6):

图6 BLR INSERT--MFW,QCS,QT

图6 BLR INSERT--MFW,QCS,QT

MFW槽型,提供IC830及IC330两种牌号;QCS槽型,提供IC808及IC330两种牌号;QT槽型,提供IC882牌号。

IC830牌号,具有高韧性及高耐磨性,经TiAlN+TiN涂层后进行了SUMO TEC涂层后处理,适用于断续切削、重型加工,加工不锈钢、高温合金及合金钢。ISO材料组适用范围:P20-P40,M25-M35,S15-30;

IC330牌号,在韧性基体上进行TiCN+TiN PVD涂层后进行SUMO TEC涂层后处理,用于在低-中速下以及不稳定的加工条件下加工各种工件材料。ISO材料组适用范围:P25-P40,M30-M40,S20-S30;

IC808牌号,在细晶粒硬质基体上进行TiAlN PVD涂层后进行SUMO TEC涂层后处理,具有高耐磨性,非常出色的抗崩刃性。ISO材料组适用范围:P15-P30,M20-M30,K20-K40,H10-H20,S10-S25。

IC882牌号,在韧性基体上进行TiAlN PVD涂层,刀片表面进行特殊涂层处理。适用于加工奥氏体不锈钢、钛合金、高温合金。ISO材料组适用范围:M25-M45,S20-30。

创新点:

1更大包络面。常规的球头铣刀为180°圆弧包络面;这款球头铣刀的圆弧包络面达240°;可实现圆弧背铣加工;满足特殊部位加工需求;

2、覆盖粗加工、半精加工、精加工。同一规格的刀片提供三种后刀面处理形式供选择:后刀面波形刃,刀片后缀为MFW,适用于粗铣加工;后刀面带分屑槽,刀片后缀为QCS,适用于半精铣加工;平顺切削刃,刀片后缀为QT,适用于精铣加工;

3、MFW波形刃铣刀片及带QCS分屑槽的铣刀片,三个切削刃波形刃错位安装,所加工表面质量更平顺。实现了全效率高效加工;

4、产品线广泛,满足客户多样化需求。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