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心硬质合金圆棒及冷却孔硬质合金圆棒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 发布时间:2018-03-01
分享到

实心硬质合金圆棒及冷却孔硬质合金圆棒

IMC 国际金属切削(大连)有限公司

IMC大连为客户提供了不同牌号及类型的实心硬质合金长圆棒及定长短圆棒,高质量及高精度的磨削圆棒。标准的超细碳化钨颗粒(WC08)和10%钴粉结合的牌号在刀具行业有着广泛的应用,其稳定性和高性能的切削表现为客户带来完善的设计理念及更大的经济效益。

当前,高质量及高精度的硬质合金圆棒产品已经必不可少,IMC大连凭借在磨削领域的技术应用及不断研发创新为客户提供多种高质量及精度的磨削硬质合金圆棒产品。IMC大连的内冷孔圆棒包含多种类型和不同的牌号,4个主要类别包括:直冷却孔圆棒、标准螺旋角度(30°和40°)冷却孔圆棒、枪钻用圆棒、非标冷却孔圆棒。

其中IMC大连的标准UF10牌号的螺旋冷却孔圆棒在汽车发动机、航空航天制造业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精密的导程公差控制及导程分组系统给客户提供最大的发挥空间来设计刀具以便达到最优的切削性能。IMC大连为客户提供直径为3~35 mm,长度320和330 mm的30°和40°螺旋2和3内冷孔圆棒标准品,其现代化生产技术的应用使得螺旋冷却孔圆棒的导程及螺旋角更加精确。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