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于我来说,这是优先事项

发布时间:2018-03-05
分享到

瑞士设备制造商理想的自动化解决方案是什么样子?

过去两年里,Samuel公司已经采用舒能自动化公司自动化上下料系统进行铣削产品的加工。这套被称为Robojob的铣床辅助系统是由SUHNER自动化公司提供,其由一个可更换的抓手,一个机器人,一个可选配的工件上料系统和一套专业的软件配置组成。

瑞士生产的竞争力

正如Samuel公司的主人Claude Werder先生所想的,这是一个离理想的自动化解决方案很近的设备。投资于Robojob­协助系统是值得的:«主轴必须昼夜运转,以保持单位成本价格的竞争力。当我想到我们所有的旋转对称和立方体零件时,这是我知道最好的系统。»而用于生产60到70个工件的设备,今天,这台机器每天生产200多件工件。

Beat Bütler 先生,SUHNER自动化公司总经理,补充说:«感谢robojob铣床协作系统,我们有一个理想的针对小批量生产需求的数控铣削解决方案,从10到500。每批生产的零件。»对口数控车削一样流受顾客欢迎:Robojob车床­协助系统。

其他三个最佳解决方案

很多对于SUHNER的表扬,很高的期望被寄予SUHNER自动化公司,Samuel公司已经预定了3套系统来配合他们的自动化加工中心。

20分钟内快速切换

但到底是什么使得舒能解如此独特?Claude Werder是战胜了简单的系统:«重新­编程,包括转换时间,不需要超过20分钟;之后,我可以开始新的»加工零件。

触摸屏引导用户在几分钟内完成转换过程。Claude Werder说:«你只需要输入材料和毛坯的重量为了计算最终的权重;之后,控制系统确定的进一步屏幕提示操作。»

快速转换时间的另一个重要原因是工件的简单性。保持架系统:在钻孔工作面上不超过三个销钉确定工件的位置。引脚是手动设置的,这就是为什么它是耗时最长的一步切换(如。10分钟)。机器人辅助控制销决定了机器人的位置。由于快速释放系统,甚至更换手爪也非常简单。

安装辅助设备只花了几天时间。培训员工是半天的事。

简洁易用

Robjob 辅助车削系统和 Robjob辅助铣削系统的另一个优点是既可用于上料单元也可以用于机床刀具。在不莱梅,这套系统被用于对接机床的另外一侧。

机器人易于接近,没有防护栏。激光扫描仪确保依靠减速或停止机器人运动的必要安全性,视安全区情况而定。Claude Werder很兴奋:«接近我到机器人的它慢了。如果我进入它的附近,它就会停下来。它可以通过简单地重新激活。按按钮。这真是太好了!»

他决定购买三个新的Robjob铣削辅助系统­助攻Samuel Werder的未来:«Suhner的解决方案将帮助我们实现额外的能力,确保我们的竞争性,公司的技术的标准化,因此我们的工作生产现场在瑞士,»

附图

该单位不需要大量的空间,并提供与数控加工中心良好的通信

该单位不需要大量的空间,并提供与数控加工中心良好的通信

工件定位在一个有销固定的台面上,他们本身的结构特性也可以使用

工件定位在一个有销固定的台面上,他们本身的结构特性也可以使用

简单,快速和灵活的:Suhner的解决方案,Robojob铣削协助系统是Werder公司批量从10到500件生产理想的自动化解决方案。

简单,快速和灵活的:Suhner的解决方案,Robojob铣削协助系统是Werder公司批量从10到500件生产理想的自动化解决方案。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