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MT2018:OMAX 5555 数控水切割中心

发布时间:2018-03-07
分享到

OMAX 5555 数控水切割设备,是一款占地面积小,加工精度高,坚固耐用,性能可靠的水切割加工中心。它不仅是一台水切割设备,它还是一套全面完美的金属工艺解决方案。傲马工程师以优异的工业设计和多年积累的工艺经验,最大程度地保障了OMAX 5555平稳高效的运行。

针对中国市场的需求,美国OMAX 5555系列机主打四大卖点:1.整机操作简单,易学好用;2.切割精度极高,工件通常无需二次打磨;3.设备快速周转,提升盈利能力;4.切割材料限制小,几乎可切割所有材料。

OMAX 5555 数控水切割设备

OMAX 5555切割效率高

无论是简单加工,还是复杂工件切割,OMAX 5555皆可便捷地在操作台进行装夹,显著减少了工装设置时间,还无需更换刀具,可降低50%以上装夹准备工作量,从而提高生产效率和盈利能力。配合着OMAX 专利 Intelli-MAX 软件套装,OMAX 5555可提供最快的平均切割速度,以及最好的切割精度,且OMAX用户享有OMAX专利软件终身免费升级。

高效的EnduroMAX直驱泵技术

OMAX高效的第4代EnduroMAX直驱泵技术,输出压力 60,000psi,提供30,40,50,100hp可选。而且EnduroMAX泵技术,可在喷嘴处可输出最大的马力,实现更快更高效的切割。OMAX 5555高强度耐用泵能够持续切割1000小时以上,还无需准备额外的水对高压泵进行冷却。可见,OMAX 5555第4代EnduroMAX直驱泵技术非常强悍。

可切割多种材料

OMAX 5555可加工不同材质的复杂工件,从单一金属到各色的复合材料,如不锈钢,铝,钛,碳纤维,PEEK工程塑料,玻璃,镍钛合金,柔性石墨,铜,复合分层材料等。且切割边缘非常干净,几近一次成型,几乎无需二次加工,也不会产生热影响区或机械应力。OMAX 5555无论是快速试制,批量生产,加工中小尺寸的工件,都是金属切割的理想之选。

对环境友好

OMAX 5555还是一款绿色环保的切割设备,在操作过程中,OMAX 5555不会产生烟尘、毒气、废油等对人体及环境的有害物质。因为它配有快速水位升降系统,所以大部分切割工作,皆可在安静清洁的水下切割完成,且噪音低于80dba。工作环境清洁安静,耗电低,也是OMAX 5555不可忽视的一大特色。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