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MT2018:斗山机床DNM 5005HS

发布时间:2018-03-07
分享到

DNM 5005HS : 高速高效立式加工中心

DNM 5005HS : 高速高效立式加工中心

“一带一路”作为中国新的国际战略框架,给中国经济带来了多重发展机遇,也给中国提供了新的市场机会。斗山机床全力支持客户的发展,为客户做最坚定的基石。在这快速发展的大环境下,斗山机床推出DNM 5005HS 。DNM 5005HS采用高转速,高刚性的设计理念,配备直联式主轴,滚柱式导轨,为客户提供最佳的加工体验。

高刚性的结构及高精度的进给机构,在减振及加工性能的稳定性方面,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

标配15000 rpm的直联式主轴,高转速低振动,在抑制振动的同时还实现高输出。高速直联式主轴减少发热,有效的控制热变位,提高加工精度。

全轴系配备了高速伺服马达 ,快移速度为42/42/42 m/min,最大化的缩短了非切削时间。滚珠丝杠轴心冷却作为选项,可以抑制高速进给时的丝杠发热,实现稳定的加工精度。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