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MT2018:格劳博五轴联动万能加工中心GA系列及GROB-NET 4 Industry

发布时间:2018-03-07
分享到

展品一:格劳博五轴联动万能加工中心 GA 系列 产品介绍

GA550

GA350 和 GA550 是格劳博集团专门为亚洲及中国市场特别研发的五轴联动万能加工中心,具备 加工效率高,设计紧凑、铣削性能卓越、可见性高,工作区操作方便,易于维护等特点,不仅为每一位客户提供了最大的施展空间,还配有多种选件以完美满足加工要求。独一无二的设计理念如 卧式主轴可达到同类机床中最长 Z轴行程和最佳排屑效果;三个直线轴的独特布局使机床具有 最佳稳定性 ; ” 隧道“ 概念保证在使用最长刀具时机床各旋转轴都不受任何限制进行最大工件的加工, A' 轴 与 B' 轴的倾角范围分别为 240°和 360°, 最大程度提供了加工 自由度等等。 航空航天,机械工程,刀具模具, 汽车 工业, 医药 工程, 教育行业,GA 系列都可针对几乎所有材料提供最佳的自动化解决方案。格劳博的 GA 系列注重工艺稳定性,高效性及耐久性,可为客户带来巨大的收益!

展品二:GROB-NET4 Industry

GROB-NET4 Industry

格劳博自主研发的GROB-NET4 Industry 将首次登陆中国,在CCMT2018上重磅亮相!它利用网络技术在整个生产过程中实现跨工厂的透明度,令您拥有更加透明的生产流程。

在GROB-NET4 Industry框架下的应用程序 -- GROB4 Line ,GROB4 Analyze ,GROB4 Simulate ,GROB4 Coach , , GROB4 Interface , GROB4 Connect , GROB4 Pilot , GROB4 Automation ,GROB4Track ,GROB4 Care – 全部由格劳博在工业4.0框架下依照模块化模式开发,实现生产流程网络化和数字化,以促进无纸化通信,助您有效提高生产力和工业竞争力。

透明化生产

GROB-NET4 Industry 将不同模块成功相连来提高生产甚至是机床服务的效率。 凭借数十年的机床制造经验及专门优化的生产工艺和高度的IT 亲和力,GROB 成功开发了自己的 GROB-NET4 Industry 解决方案,助力您的生产工厂更加高效地运行。

GROB-NET4 Industry 的模块化应用程序使得直接或间接和机床操作相关的领域能够以实现最优产能规划的方式进行高精度加工和高质量运行。

从生产规划,监控和分析,到工件加工过程的可视化,再到有计划性的维修和保养,我们为您的现代化生产工厂提供全方位的解决方案。

独立于控制的软件

GROB-NET4 Industry 模块具有适用于所有机床类型的集成平台,可以匹配SIEMENS,HEIDENHAIN 和FANUC 等主流品牌的控制系统。

集成式支持理念

我们提供整套的项目支持和建议,并为您准备了自定义,量身定制的应用程序。

系统要求低

GROB-NET4 Industry 克服了所有系统相关的障碍。

即使那些没有 IT 部门的中小型企业也可以轻松地使用和维护 GROB-NET4 Industry 解决方案。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