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制造业盛典——SIMM2018精密零件及模具加工智能制造论坛

发布时间:2018-03-08
分享到

如今,精密制造、复杂零件加工已不再是国防军工、航空航天等少数尖端行业的专有名词;随着加工技术的不断发展,制造手段的不断提升,离散型的精密加工已成为制造业众多领域的发展趋势。通讯、模具、汽车、医疗等行业均以精密加工为基础进行新一轮的产品升级。产业化生产能力的亟待提升,需要更高效的柔性生产能力,自动化、智能化、信息化的精密加工以及品质提升已成为必然趋势。全球制造业正处于新一轮科技革命进程中,“中国制造2025”的提出,精密零件及模具的加工成为核心基础,以满足智能制造的发展需求。

SIMM2018精密零件及模具智能制造论坛汇集华南产业资源,从零件加工、模具加工、机器人应用、增材制造、智能集成与品质提升等六大方向诠释华南制造优势。借几十年在精密加工的研发制造与丰富的应用经验,发挥技术优势与产品价值,与华南重点制造行业进行深入交流。

SIMM 2018精密零件及模具智能制造论坛

地点:深圳会展中心簕杜鹃厅

时间:2018年3月30日 13:00-16:00

主办方:SIMM深圳机械展

演讲企业:长江商学院、马扎克、发那科、牧野、GF加工方案、海克斯康、模德宝

SIMM 2018精密零件及模具智能制造论坛日程

SIMM 2018精密零件及模具智能制造论坛日程

注:以上议程为初定议程,以实际议程为准

演讲嘉宾:

甘洁——长江商学院副院长、金融和经济发展研究中心主任

麻省理工学院博士,是包括大疆创新在内的多家高科技企业的董事;涉及智能产品、智能装备及生产等多个方向。

李金和——马扎克总裁助理

马扎克中国资深五轴机,复合机产品专家,专注复合加工技术20余年,对Mazak智能制造具有独到的理解。

艾福超——牧野机床技术经理

牧野中国模具应用部,毕业于清华大学硕士学位,应用技术专家,10多年的加工技术经验,曾在牧野日本总部长期工作。

王企远——上海发那科机器人技术中心经理

机械电子工程学博士,服务于上海发那科机器人有限公司研发中心系统研发部门。专注于机器人技术研究与应用10余年,目前主要致力于机器人视觉、力觉、人机协作等智能技术的研究、集成应用与推广。

沈天舒——GF加工方案销售支持

GF加工方案中国市场部,负责销售支持和新技术转移。

滕保健——海克斯康华南事业部总经理

长期以来负责市场及技术服务,带领团队为精密零件及模具行业提供几何测量数据的采集,贯穿工业企业的硬件、软件、技术咨询和制造智能技术、软件平台和综合解决方案,一直致力于通过智能的计量与制造信息化技术推动中国制造提升。

成亚飞——深圳模德宝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

具有十多年模具大型模具企业管理的实战经验,对模具智能化系统及自动化生产线的应用开发有独特的见解和研究。为国内众多知名企业提供模具智能化解决方案及服务。

同期活动:

1.MTE2018深圳国际机床展览会

时间:2018年3月29日-4月1日

地点:深圳会展中心

2.2018先进汽车冲压及激光焊接技术应用大会

时间:2018年03月29日 10:00 - 16:30

地点:深圳会展中心六楼茉莉厅

拟邀企业:广汽丰田、东风设计研究院、法格锻压、航发科技、吉利等

3.2018手机外壳加工及检测工艺论坛

时间:2018年03月30日 13:30 - 15:30

地点:深圳会展中心六楼水仙厅

拟邀企业:发那科、台群精机、北京精雕、海克斯康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