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MT2018:天津龙创高刚性轻型膜片联轴器LC-A

发布时间:2018-03-08
分享到

天津龙创将会在2018年4月9日~4月13日于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的“CCMT2018第十届中国数控机床展(上海)”盛大亮相。

高刚性轻型膜片联轴器LC-A

在众家展示中,龙创高刚性轻型膜片联轴器LC-A,无疑是业界关注的焦点。对于传动市场来说,高刚性、高应答性、无背隙、长寿命、稳定性高、适应高加减速等方面最为大家所考虑。面对竞争日益激烈的市场,各项功能逐渐增加并完善的环境下,传动部件的“基础性”与“稳定性”尤为重要。万丈高楼平地起,“根基”是基础。面对客户设备不断提高的性能、反应速度、加工速度,拥有高刚性、高应答性、无背隙、长寿命、稳定性高、适应高加减速等特点的LC-A联轴器,无疑成为顾客首选。传动部件性能满足设备性能,让客户满意;使用寿命及稳定性让最终用户受益,这便是我们产品提供给众客户的价值。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