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MT2018:瑞士精机MTR400HR系列全数控回转式组合机床

发布时间:2018-03-08
分享到

MTR400HR系列全数控回转式组合机床

MTR400HR系列全数控回转式组合机床

随着现代产品制造工艺的不断发展,小型精密零件的加工难度越来越大,主要体现在所用材质越来越难以加工,比如不锈钢零件,加工这些零件需要较大的功率,并且对设备刚性的要求也很高。

为了实现这类高精度零部件的大批量生产,瑞士精机公司开发了新一代的MTR400HR系列全数控回转式组合机床,与上代产品相比,在保留全数控5面加工能力和强力车削能力基础上,进一步提高了加工能力并扩大了加工范围。

更高的加工效率

每一个加工单元可配置的刀具数量由6把增加到9把,以MTR 412HR为例,除去2个上/下料工位,10个加工工位可以配置多达90把刀,满足更加复杂的小型精密零件的批量化生产。

更大的行程

优化了立式/卧式加工单元,行程也从160mm扩大到200mm,可以胜任更大、更复杂工件的加工。

除此之外,集成C轴功能的车削主轴,在保留上代产品6000转速的同时,功率提高到18kw, 扭矩提高到19Nm, 使其在进行强力切削时,动力更加充沛,加工的质量也更稳定。

通过以上改进,使得瑞士精机组合机床在加工难加工零件时显得更加从容,进一步巩固了该瑞士精机在该领域的领先优势。

 

Cyberpolish 900系列智能化全自动抛光系统

Cyberpolish 900系列智能化全自动抛光系统

除了提升能力的数控组合机床外, 瑞士精机公司还凭借其在抛光领域的深厚造诣,充分发挥其在组合生产线上的技术优势,开发了Cyberpolish(赛博)智能数字抛光机。

瑞士精机公司开发的高性能软件CyberMotion 5, 可通过输入工件3D数据模型,获得精准的抛光路径,控制高性能6轴机械手像加工中心控制刀具一样沿着理论轨迹进行高精度轮廓抛光,其独特的高精度轨迹跟踪控制功能,可以实现高精度型面,倒角和棱边的完美加工。

另外,相比传统的机械人编程方式,瑞士精机独创可视化编程系统,采用CAM式软件编程,可轻松对程序进行编辑、模拟等操作,解决了现有机器人必须由专业编程人员编程的弊端。

为了满足不同产能需求,Cyberpolish系列抛光机采用模块化设计,一台设备可以配置2~5个抛光单元,每个抛光单元可以配置1~2个磨轮轴,具有非常高的柔性和通用性。同时,该设备还可以根据工艺需要,进行干式或湿式抛光,其配置的完全密封系统以及真空吸尘装置,保证了抛光工作安全顺利地进行。

要实现高质量产品的大批量生产,必须实现在线对整个抛光过程进行精准控制。为此,瑞士精机集成了在线测量系统,在线修整和补偿系统,并采用高精度模块化夹具,实现了全自动化生产。

该设备已经在需要高精度,高质量的航空发动机叶片、人工关节、高端手表等领域取得了很好的应用,相信随着人们对高质量抛光产品越来越多的需求,瑞士精机Cyberpolish系列抛光机将会有更加广阔的应用前景。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