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MT2018:斯达拉格高精密铣车复合加工中心Bumotec s181

发布时间:2018-03-08
分享到

展品特点:

Bumotec s181

Bumotec s181,集柔性和效率于一体的新型生产理念,结合了最优的瑞士制造专业技术和强烈的创新意识。双工位设计、40,000rpm主轴转速、90刀位的大容量刀库,使其能满足最大棒料直径到32mm的复杂零件的加工。 9轴数控、5轴联动,该产品主要特点:刚性、精度、效率、自动化生产。

1. 刚性:矿物铸铁床身,均衡确保整个结构的完整性,从而在加工时达到极高的精度。

2. 精度:直线电机驱动,先进的动态使得众多加工操作能在一台占地很小的机床上得以实施;机床9轴数控,所有线性轴都采用了海德汉高精密级的光栅尺测量系统,每根数控轴的分辨率均为0.0125μm。

3. 热稳定性:采用的高效冷却系统,确保机床出色的热稳定性。

4. 高效:双工位同时加工,优化加工节拍,最大可提高生产效率40%。

5. 自动化生产:大容量刀库、智能化刀具管理、在线测量、托盘系统以及自动化上下料等,满足全自动化的连续生产。

6. 高端的人机界面,机器友好记录生产参数,并方便培训。

该产品为客户带来的效益:缩短产品制造周期,降低单件成本,占地面积很小,并且机床出色的精度保证了在优化加工节拍内的良好生产质量。

展品服务领域:

1. 医疗器械:骨科植入物,种植牙,微创器械

2. 奢侈品:手表表带,

3. 微型机械加工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