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MT2018:鸿特K系列卧式深孔钻机床

发布时间:2018-03-09
分享到

轴是最常见、应用最广,也是需要深孔加工最多的零件。HTT根据不同行业的特点,开发出了一系列适用于轴类零件深孔加工的K系列卧式深孔钻机床,孔径加工范围为¢1.0mm—40mm,进给速度最高可达30-600mm/min,最大钻孔深度3000mm。配置工作台及夹具可实现对非旋转工件和偏心孔工件的批量加工。

K16-4-300

加工

上图机床型号K16-4-300,是为知名汽车零部件企业量身定制的加工喷油气体的专机,用四轴加工方法,实现客户的大批量加工,可以做到一人兼顾多台的效果。粗糙度Ra0.4~0.8,圆度0.005mm,圆柱度0.005/100mm.此款机床性能的另一提升,主要体现在配置电主轴,转速最高可达20000r/min,可以满足不同的切削要求,更好的提高了机床的加工能力。综上数据可以很好的诠释出此款机床的高精密,高效率,高可靠性。通过客户多年的使用,一致受到客户好评,不仅成功销售到国内顶尖油泵油嘴企业,也一跃成为国外著名企业选择的最佳产品。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