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F加工方案即将亮相CCMT2018

发布时间:2018-03-12
分享到

全球范围内以信息互联引领的新一轮工业革命日渐深入,制造业正经历从自动化和数字化制造向协同和智能制造的进化,给全球机床工具产业带来全方位的深刻变革。在此背景下,第十届中国数控机床展览会(CCMT2018)将于2018年4月9~13日在上海举办。GF加工方案将展出CUT E 350精密数控慢走丝线切割机床、MILL E 500 U五轴联动加工中心。

AgieCharmilles

CUT E 350

精密数控慢走丝线切割机床

CUT E 350精密数控慢走丝线切割机床

CUT E 350 精密数控慢走丝线切割机床,拥有T型结构设计,升降门式工作液槽。最新的AC CUT HMI操作系统,简单易学。高效的IPG数字脉冲电源,可靠的高切割性能。其内置全面的加工工艺参数,使用户能合理简化任务设置;有效提高加工速度、改善表面质量、保护贵重工件,确保整个加工过程安全可靠。还有操作方便的自动穿丝功能,和内置的防碰撞保护(ICP)。

Mikron

MILL E 500 U

五轴联动加工中心

MILL E 500 U五轴联动加工中心

GF加工方案的MILL E 500 U 五轴联动加工中心为您带来更高的生产能力以及更低的运营成本,将单件加工成本降到最低。MILL E系列加工中心是HEM U系列的新一代产品,都基于高刚性的床身,能提供更强的加工能力和更高的加工性能。MILL E系列加工中心搭载高稳定性和高刚性的Step-Tec主轴和高刚性、高灵活性回转工作台,这是确保工件高质量和刀具长寿命的原因。为帮助生产企业避免机床停机造成困扰,MILL E系列加工中心采用高质量的自制部件,GF加工方案还提供客户服务,对客户机床进行定期维护。

GF 加工方案是客户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我们期待您的到来,我们帮助您获得成功,和您一起展望未来!GF加工方案CCMT展位号:N1-A202。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