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春天的邀约,海克斯康邀您共赴慕尼黑上海电子展

发布时间:2018-03-13
分享到

随着数字化技术的加速发展,消费电子产品开始进入大规模生产的阶段,但是由于电子器件精度要求很高、检测密度大,传统的检测难以满足需求,电子产品检测越来越向着高精度和智能化的方向发展。

阳春三月,一年一度的慕尼黑电子展将在魔都上海拉开华丽大幕,作为领先的计量与制造技术解决方案专家,此次海克斯康将携最新产品及最全面的解决方案闪亮登场,精密加工与自动化、3C电子、测量软件三大模块,近150平米的展示面积,全面覆盖不同电子产品的测量需求,带您走近电子产品计量前沿,感受速度与精度的王者荣耀!

时间: 2018 年3月14至 16日

地点: 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展位号:E1-1808

行业/解决方案: 精密加工与自动化/3C电子/软件

慕尼黑电子展

精密加工与自动化方案:

机加件检测自动化方案

产品:Tigo车间型三坐标测量机

集成了车间型测量机、在机测头和对刀仪、机器人、加工中心,以及CAM和SPC等多软件技术的车间智能机加件自动化检测方案,将测量室搬到生产车间现场,满足生产线多产品快速切换生产的节拍下,检测效率提高2-3倍,实时监控、分析和报告质量状态,并反馈机床补偿加工,使制造过程和质量更加可靠。

Tigo车间型三坐标测量机

自动拍照检测方案

产品:AICON PrimeSCAN

AICON PrimeSCAN自动化检测方案,基于其高精度传感器技术,结合自动化集成方案,为精密测量提供了新的工具。系统操作简单,扫描头可快速升降旋转,方便多幅照片拼合,并且具备状态自检和报警功能,系统扫描的点云数据完整、特征清晰,可以获得优质的网格面数据用于逆向或零件检测。

AICON PrimeSCAN

精密零部件检测方案

产品:GLOBAL S 575

海克斯康最新推出的GlobalS 系列机型,在热销多年Global 系列产品基础上,运用先进的运动控制算法,使得工件能够在高速测量的状态下,保证高精度的测量水准,达到“精”贵神速的效果。并且新一代扫描领航技术,大幅提升未知路径扫描精度。在进行未知轮廓、复杂几何形状和突变表面的高速扫描时,具有卓越表现。

GLOBAL S 575

3C电子检测

电子小部件检测方案

产品:IMS-mini

IMS-mini是一款小型零件全自动化尺寸快速检测系统,测量时间短且可自动完成上下料,大约1-2秒即可完成大部分小型工件的快速检测。可以根据产品要求,灵活更换相机或激光,并且具有极佳的用户界面和人体工程学要求。主要适用于测量外长度宽度以及内部和间隙。

IMS-mini

测量软件

利用质量大数据处理引擎进行数据分析、展示和利用,是目前制造业的大势所趋。海克斯康制造智能推出的SMART Quality智慧质量综合管理系统、Q-DAS统计分析专家可以打破信息孤岛,整合生产制造过程中的各项数据,实现上下游的联通。

SMART Quality智慧质量综合管理系统

SMART Quality智慧质量综合管理系统

Q-DAS 统计分析专家

Q-DAS 统计分析专家

看到以上剧透是不是有点小激动呢,

2018 年3月14至 16日,

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一起海淘上海,

畅游计量世界!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