夯实基础 优化服务

作者:托纳斯大中华区总经理单锡林先生 发布时间:2018-03-19
分享到

年终岁末,我们又要迎接新的一年了。

托纳斯大中华区总经理单锡林先生

托纳斯大中华区总经理单锡林先生

回首2017,在党中央的领导下,国家的发展重心开始回归实体经济和构建智能化的高端制造。十九大的召开,进一步强调了中国要从制造大国发展成为制造强国。汽车、 医疗、 电子以及国防工业都在大踏步地迈上新的台阶,更加追求提高生产率、节约成本、节省土地,把高科技融合到每一个生产细节中。这意味着,并非是高端装备要大发展,而是发展强大的生产能力,来灵活应对市场的快速变化,满足高度国际化竞争的制造企业。这些企业的装备必须具备国际一流水平,拥有强大的竞争能力可以满足更低成本、更高效率、更快反应,人工及占地相对更少的要求。装备制造业的服务也应提供整条供应链的设备、工艺、维护保养以及培训等全方位以客户需求为导向的关怀型服务,单一的设备制造和销售商已经不能适应现在的市场需求。

正是在这样的指导思想下,TORNOS(托纳斯大中华区)扎扎实实的沿着这条路发展,2017年业务大幅增长,达到翻番。我们的多轴自动车床MultiSwiss系列完美融合了单轴自动车床和多主轴机床的特点,经过市场的验证,受到大量好评。2017年9月汉诺威EMO展,TORNOS首次展出全新SwissDECO多任务加工单主轴自动车床,该机由于增强了加工和加工刀具解决方案,特别适用于汽车、医疗和牙科、电子和航空等要求苛刻的加工领域。将于2018年年中推出的SwissDECO,优化的编程工具以及完美的人体工程结构设计确保用户大幅加快零件编程过程,极大缩短机床的准备及设置时间。该机性能稳固强大,最大棒料直径36 mm,集成安装一个有12位刀塔,保证该机能够加工要求最为苛刻的零件。无缝集成有油雾抽吸装置、排屑器、热交换器、消防系统、高压泵或棒料进给装置等选项。我们的TISIS软件,是客户进入“工业4.0”的门户。TISIS作为智能、先进的ISO代码编辑器,可以使客户快速实现轻松编程和实时过程监控,甚至在客户的智能手机上就可以完成。TISIS拥有完整版和精简版两种,它全面了解用户的Tornos机床编制,可以帮助用户决定哪台机床用于哪个特定部件的加工,同时确保用户可以进入每台机床的选项,减少碰撞和相关停机时间,消除出现错误的可能性,进而大幅提高客户的生产力、生产效益和产品质量。迄今为止,全球共售出1000多个TISIS许可证。

专为改善切屑管理推出的ACB高效断屑循环,能够真正实现不同材料加工中切削控制,切屑以受控的方式形成碎屑,消除因切屑缠绕造成的机床停工时间。此技术一经面市,立即得到市场上众多关注和积极反馈。

2018年,机遇和挑战并存,我们将继续夯实基础,优化服务,以客户体验为前提,客户满意为中心,与工厂紧密配合,为客户提供全供应链的优质服务,为生产制造业的快速发展贡献我们的力量!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