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MC2018——国际高端精密加工、自动化及成形装备齐亮相,民族品牌大放异彩

发布时间:2018-03-23
分享到
DMC2018几乎囊括了所有国际高端机床品牌企业,集中展示当今精密加工的尖端制造水平,为模具企业提供最新的制造技术应用。

2018在设计制造集约化与模具同步开发、制造协同与成本控制、提升设备智能化应用水平与制造单元自动化水平、流程优化与数字化制造流的智能化控制被认为是模具制造行业精细化加工追求的目标。提升质量框架下的企业信息流、制造流、资金流、物流实现效益新型产业模式更加依靠效能思维下的新动力,打开差异化合作的新空间,模具企业不仅仅为下游客户带来工艺保障与模具产品,还要在提高下游客户的资源效率、运营效率、研发效率,集成产业链上下游企业,构建协同环境,使得模具制造业在技术交叉融合与高度集成的新业态下还要贡献新的价值。为此,模具制造的精细化、效率质量保障、制造加工设备利用率与效率都直接决定了模具企业的竞争力。DMC2018几乎囊括了所有国际高端机床品牌企业,集中展示当今精密加工的尖端制造水平,为模具企业提供最新的制造技术应用。

DMC2017现场

3H馆打造国际精密加工专区

欧美和日系如GF加工方案、Makino、Sodick、三菱、FIDIA为主的精密加工制造机床名牌。自动化顶尖企业如FANUC、EROWA等将带来精密加工与自动化设备。精密测量的代表企业海克斯康,温泽测量,美国自动精密、基恩士等将带来的各种高精度测量关节臂、三坐标测量机,齿轮测量、扫描测量系统等将充分展现其高精度能够满足高、精、尖模具制造的需求及开拓。同时北京精雕、大族激光、上海特略、西安爱德华等民族企业也将倾力参展,同台竞技。

刀具工具板块高端亮相

作为模具精密加工的利器,刀具的采购与使用效率一直是模具企业的关键点,国内外重要的刀具工具供应商齐登场,恩司迪MST,瑞士Fraisa, 韩国YG-1, 美国Kennametal肯纳金属,德国Schuessler等全球知名刀具商将在现场展示更快、更精确、更高效的产品,为模具行业带来工具与工具系统及制造全流程整体解决方案。

材料板块品牌云集,海内外众多模具材料企业将带来新工艺新方案新产品。行业大佬悉数到场,国际品牌如一胜百、博乐、布德鲁斯(信昌);日系老牌日立金属、大同、不越二高速钢(日嘉)、高周波(麦卡发);斯穆碧根柏;埃赫曼;德国萨尔;德国葛利兹(万润利);意大利维罗纳;意大利LUCHHINI(凌力);瑞典斯堪纳(安格利斯);德国BGH;北美芬可乐(三和兴)与国内品牌上海宝钢、东北特钢集团抚顺特钢、北满特钢;湖北新冶钢;大连东非特钢;唐山志威等一同带来高性能和性价比模具钢。另外,铝材、铜材、硬质合金、石墨材料和非金属材料等也将带来模具生产材料配套解决方案,共同助力模具行业的升级协同发展。

3D打印板块将再掀热潮,DMC将继续与上海市增材制造协会强强联手打造3D打印增材制造技术专区,吸引了如思看,天远三维的三维手持扫描仪、光韵达的随形冷却异形水道、汉邦科技的金属3D打印机等将为现场展现3D打印增材制造技术在模具制造和成形工艺中的广泛应用前景。

台湾地区企业竞相登场,知名机床品牌新虎将、大前、建泽、快捷、大金湖、丽驰等将纷纷登场,同时,台湾机械工业同业公会和展昭国际企业股份有限公司共同组织台湾机床工具企业分别在2H和3H馆中以“台湾地区形象馆”进行展示,展出面积近400平方米,参展企业近40家。

国内电加工企业整体亮相彰显实力,中国模具工业协会装备委员会主任单位苏州加工机床研究所组织了近400平米的电加工及装备专区,汇聚了众多国内电加工企业如汉奇、同方、冬庆、亚马森等集体亮相DMC2018现场。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