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N MIND在CCMT 2018展示完美、精确、创新的五轴加工

发布时间:2018-03-26
分享到
世界领先的 CAM/CAD 软件开发商德国 OPEN MIND宣布将于2018年4月9日-13日参展CCMT2018(展台:N1-391,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世界领先的 CAM/CAD 软件开发商德国 OPEN MIND宣布将于2018年4月9日-13日参展CCMT2018(展台:N1-391,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以“完美、精确、创新的五轴加工”为主题,OPEN MIND将重点展示三大亮点技术:创新高效加工策略 hyperMILL® MAXX Machining;虚拟加工解决方案hyperMILL® VIRTUAL Machining以及hyperMILL® 创新车削策略。同时,为了能更直观地展现其五轴加工策略之精妙,参观者将亲眼见证一件采用五轴加工制作的篮球框模型,这件新作刚刚在去年9月的EMO欧洲机床展上大放异彩。

OPEN MIND将携众多创新智能方案在CCMT 2018(展位:N1-391)为参展观众们带来一场智能制造的饕餮盛宴

OPEN MIND将携众多创新智能方案在CCMT 2018(展位:N1-391)为参展观众们带来一场智能制造的饕餮盛宴

助力“过程能力”的提升

本届CCMT2018的主题为“聚焦——数字•互联•智造”,这既是当前世界工业变革的主流与大势,也是众多制造企业面临的机遇和挑战。五轴加工设备的应用正在广泛而快速的增长,其矛盾也从“别撞机,能用就好”,转化为“又快又好地创造价值”。帮助客户向“五轴”要机会,是OPEN MIND 的专注所在。

“现代生产管理是复杂的系统工程,企业提升‘过程能力’成为竞争力再造的必需,这其中,CAM软件不仅对发挥五轴加工的潜力至关重要,对整个生产结果产生的影响甚至可超出想象。” OPEN MIND 中国区总经理武琦先生表示,“跳出传统思维,我们将和客户一起应对日益苛刻的成本压力以及质量要求,此次展会,客户将看到我们最新的解决方案与应用验证。”

三大亮点技术

亮点一:创新高效加工策略 hyperMILL® MAXX Machining。

OPEN MIND 所开发的一系列高效加工策略包括粗加工、精加工和多轴铣孔。其中,高效粗加工策略同时支持三轴和五轴,可以使开粗的效率提升75%;针对五轴精加工,基于一种创新的锥形圆桶刀的应用所实现的高效加工策略,在进行平面及自由形状曲面精加工时,相比传统的球头刀加工,可节省高达 90% 的时间,并且可获得传统方法所无可比拟的表面质量。hyperMILL® MAXX Machining 创新高效加工策略,可令客户获得多种收益:加工时间更短、刀具寿命更长、机床磨损更小、更高的工序可靠性以及更优的表面质量。

亮点二:虚拟加工解决方案hyperMILL® VIRTUAL Machining。这是OPEN MIND向工业4.0设想的数字化生产迈出的重要一步。伴随着越来越复杂的零件加工,生产周期却越来越短,制造公司必须尽量减少生产准备的时间并且避免停机意外。hyperMILL® VIRTUAL Machining虚拟加工解决方案大大超越了传统的离线加工程序仿真,它将CAM与机床紧密结合,让生产准备提升到了一个全新高度。该解决方案可与机床建立双向通信链接,通过建立与真实加工环境100%一致的虚拟环境,实现在不占用昂贵的加工中心的前提下,完成全部实际加工前的准备和验证工作。客户甚至可以利用hyperMILL® VIRTUAL Machining远程直接控制机床进行实际加工。

亮点三:更高效的铣车。5轴同步车削推出的两种新的同步加工策略可提供更高效的铣车。通过在车削作业期间同步调整切入角度,在一个工单步骤中加工复杂的工件几何形状。在此情况下,可使用同步线设置枢轴的运动序列。在两个同步线之间自动计算第三轴的同步运动。另外,hyperMILL® rollFEED 车削策略,完美适配于Vandurit 的创新 rollfeed® 车床刀片。作为 5轴加工策略,rollFEED® 车削可用刀具切削边缘的整个轮廓制作出任何形状的旋转对称曲面,不费吹灰之力便可制成完美无瑕的工件轮廓。

曾在EMO 引发热烈关注的篮球框将重现CCMT2018,它集中体现了OPEN MIND 五轴加工的最全策略

曾在EMO 引发热烈关注的篮球框将重现CCMT2018,它集中体现了OPEN MIND五轴加工的最全策略

精美球框集中体现五轴加工全策略

此次展会上,OPEN MIND将重现在 EMO2017 曾引起热烈关注的五轴加工篮球框,令观众近距离感受 OPEN MIND 智能五轴策略的高超技艺和精巧设计。

一个小小的篮球框体现了OPEN MIND五轴加工的最全策略:hyperMILL® 自适应型腔功能,通过产生螺旋刀路,创造出丝滑般的刀路行走过程,减少了提刀和过渡时产生的停顿;巧用五轴端面曲面加工,用刀具侧刃铣削实现五轴联动的高效开粗;高效开粗,在五轴形状偏置加工中,打开高性能模式,可以产生五轴联动的摆线刀轨,更高效地去除材料并且减少刀具的磨损,五轴联动清根,100%安全……

OPEN MIND的专业技术团队还准备了多个应用案例,届时,将为客户详细讲解当今世界最前沿、最具价值的五轴加工策略。完美、精确、可靠的五轴加工,尽在OPEN MIND@CCMT 2018。

收藏
赞一下
0